美食 Gourmet

台灣旗艦店 6月29日晚上快閃限時試賣排隊人潮

Street Churros台灣旗艦店

服務團隊

店內景

吉拿圈

吉拿圈達人安信俊製作吉拿圈

巧克力阿啾(巧克力霜淇淋吉拿圈)

冰堅果穀物歐蕾

西班牙拿鐵

辛辣吉拿熱狗(前)與起司吉拿熱狗(後)

首爾排隊名店 Street churros吉拿圈

西班牙油條變鹹食 熱狗吉拿圈吃過沒?

2016/05/20

  • 文字 / 張嘉容
  • 圖片提供 / 스트릿츄러스粉絲團、Street Churros instagram
LINE分享 FB分享

Street Churros在2014年韓國梨泰院開設第一家店門後,就立即成為熱門的排隊店家,在2015年時,就已經從弘大、梨大、綠莎坪等,各地的路面店、百貨櫃位開設分店,同年也被韓國觀光公社列為「梨泰院前五大熱門甜點」之一。2016年時,Street Churros的版圖規模更不侷限於韓國,五月底前進美國好萊塢開設海外分店,緊接著六月在台北東區開設台灣首間店面了。

“Churros“一詞指的是麵粉製成的生麵團,再下鍋油炸而成的西班牙傳統食物,當地人通常會沾裹巧克力、咖啡或是白糖食用,但也因當地習慣做為早餐,所以也有人稱呼它為“西班牙油條“或是“吉拿棒“。近年在韓國由一位青年創業家,以幸運馬蹄鐵造型為靈感的吉拿圈,開設了“Street Churros“造成熱潮,2015年時已經到達約80間的連鎖店面。

除了經典的肉桂糖粉吉拿圈外、冰淇淋吉拿圈外,具有創意思維的Street Churros推出了鹹食“熱狗吉拿棒“,以份量感的熱狗搭配豐富的配料,也讓想飽足感的消費者有了新選擇。此外,你還可以選擇多點一份果醬或是巧克力來搭配,別有一番風味。 

據台灣品牌負責人黃小姐透露,從前期到籌備至今已經快一年了,將在六月中旬或六月底正式開幕,店面共有24坪空間,現場也計劃放置約30個左右的座位供客人飲品,目前單品品項與價格,也都還在調整當中,但可以確定的是,以上我們知道的經典產品都會在台推出。 

2016/07/01 更新:

讓許多台灣吉拿圈迷期待的Street Churros終於將在七月二號正式對外試營運,正式開幕時間則是訂在七月八號;此外,台灣分店,還是亞洲第一間海外分店,現在不用特地飛到韓國也能在台灣品嚐美味的西班牙油條了。

Street Churros為了完美呈現韓國當地的美味,韓國研發部主廚禹相和特地提前一個多月來台,除了掌握台灣品質外,在台暸解台灣在地風土食材,開發專屬台灣的幾款獨賣商品,像是經典吉拿圈沾醬,除了韓國原有草莓、巧克力外,就連飲品,也結了台灣豐富水果,嘗試約三十幾種調配出百香鮮橙冰沙、荔枝摩西多、日出蕃茄冰沙,都只台灣吃得到。

不能不提還有,和一般Churros不同的是,韓國創辨人蘇相又,研發了鹹食的吉拿熱狗,將一般的麵包換成酥炸的吉拿棒,尤其是嗜辣的饕客們,絕不能錯過他們的辛辣口味,一口就能讓N編口中發麻。

Street Churros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電話:02-2776-5663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