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首席寶石學家Melvyn Kirtley 於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戒指上的專注神情。

鑽石鑲嵌師Tomasz Dziwura為the Tiffany Setting精密鑲嵌。

Tiffany - MANEK與BHAGWATI PATEL兄弟 鑽石切割師與拋光師

Tiffany - PAUL KONG 分級鑑定室經理

Tiffany - STACIE SCHWARTZ 科技、訓練與品質保證經理

Tiffany - TOMASZ DZIWURA 鑽石鑲嵌師

Tiffany & Co.首席寶石學家- Melvyn Kirtley

Tiffany百年手工美鑽大揭祕 問世130週年「我願意」宣傳活動

2016/03/02

LINE分享 FB分享

自從Charles Tiffany在1886年推出the Tiffany® Setting後,就此拉開品牌Tiffany的婚戒的傳奇 序章,即使百年過去,美鑽風華依然不減。最近為慶祝這款手工精製鑽戒問世130週年,特別 舉辦「我願意I will」平面宣傳活動(#TiffanySetting),並把主軸聚焦於打造出經典訂婚鑽戒的幕 後英雄們,一一向這群隱身幕後的工藝師致敬。

1886年,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誕生,其先鋒創舉在於首次將鑽石高高托起,令細 膩的鑲爪將僅有鑽石的璀璨光彩在空中綻放。不僅如此,要完成這種精細製作,必需依靠專業 的工匠的一雙巧手,非機器所能及。時至今日,仍延續百年來的工法,將鑽石手工切割、鉋光 最後刻劃出獨一無二的輪廓,甚至除了4C標準以外,還根據鑽石「整體呈現」的璀璨度、火光 與折射進行第5項分級。

首席寶石學家Melvyn Kirtley 於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戒指上的專注神情。

此次,我願意(I Will)的廣告宣傳活動延續Tiffany在2015年推出的你,願意嗎? (Will You?)活動 概念,描繪現代有情人攜手共譜浪漫旅程的全新篇章,兩項活動均出自Tiffany在紐約的廣告公 司Ogilvy&Mather之手。

130年全手工打造的匠心傳奇

另外,也邀請新銳導演Keith Ehrlich合作拍攝分別長達15秒、30秒與60 秒的黑白短片,多方位展現這群工藝達人的工作情形,並由工藝師親自配音旁白。這些引述會 搭配上the Tiffany® Setting圖片以及知名攝影師 Martyn Thompson以顯著的黑白照片捕捉工藝 師執行傳承重任的雙手。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