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歲末年終重頭戲 4款玩心趣味聖誕禮推薦

2015/12/22

LINE分享 FB分享

隨著聖誕節即將來臨,想必大家也正在絞盡腦汁,希望能籌劃一場難忘的聖誕之夜。根據大陸知名網購平台淘寶網觀察,近三十天內關於「聖誕」的關鍵字搜尋指數持續上升,像是聖誕派對的重頭戲「交換禮物」也躍升成時下最夯的關鍵字之一,另外「聖誕裝飾」及「聖誕派對」也是眾所矚目的熱門。

你是否還在猶豫該如何妝點家中的聖誕佈置呢?又或者還在頭痛該準備甚麼交換禮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幾樣極俱聖誕巧思的人氣小物吧!

聖誕造型馬桶套
連浴室也要過聖誕節!利用療癒造型的「聖誕造型馬桶墊」,讓客人踏入廁所也能感受濃厚聖誕氣氛,是家中不可或缺的聖誕裝飾之一。

特色聖誕椅子套
幫椅子穿上聖誕裝,各式麋鹿、雪人超立體造型,讓家中瞬間提升不少聖誕氛圍。

超迷你ATM存錢筒
特殊造型的存錢筒,不僅能自動吸入紙鈔也能投入硬幣,並且還能設定數字密碼,儼然就像小型私人金庫,作為交換禮物而言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蝦仁造型U形枕
如果有特定主題的Party,或是想要營造Party的高潮氛圍,偶爾惡整一下好友也無傷大雅,這時就放膽去挑選禮物吧!絕對能為派對增添不少「笑」果。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