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Dyson洗手、烘手兩用水龍頭101美食街登場

2015/12/10

LINE分享 FB分享

時代潮流的締結者,往往都能從過往的經驗中汲取所長,將各個的需求互相結合,而產生跨時代的經典創新發明,例如,過去的十年iPhone結合了手機與觸碰式螢幕,從此改變了傳統手機的使用;一根長桿,一個手機架組成的自拍神器,從此改變大家對自拍的習慣。

現在森戴Airblade也顛覆衛浴設備的傳統形態,將水龍頭與乾洗手機相結合,讓洗手、乾手一次完成,不僅榮獲德國iF、紅點產品設計獎,更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國際食品安全HACCP雙認證,同時獲得台北101美食街青睞,將在12月10日至12月1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公開亮相。

戴森Airblade全系列乾手機,在設計上不僅小巧又輕便,厚度僅10公分的體積容易安裝在餐廳及診所等小空間設計內;性能上,內建H13級HEPA濾網,可過濾掉空氣中99.9%的細菌,不僅如此,乾洗手裝置還採用,功率密集的無刷直流馬達,從0加速到90000轉,只要0.7秒,兩道疾風像氣刀般快速刮除雙手水分,在10秒內能立即達到乾手效果,改善傳統乾洗手耗時久、噪音大又不易乾的種種缺點,將成為時下最夯的居家小物。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