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網購送禮!人氣甜點青木定治開設台灣官網

2015/12/02

LINE分享 FB分享

人氣法式甜點店青木定治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是甜店界的「極簡主義者」,貫徹追求食材的本質,巧妙地將傳統的法式甜點,變身為富有時尚感的精品甜點,至今成為法國公認的人氣糕點店。

青木定治-彩妝巧克力

來台已近六年的青木定治,深受許多台灣民眾的喜愛,因此於今年12月1日起,在台開設青木定治中文官網及中文網路商店,延續日本青木定治的網路經營經驗,希望讓甜點的享用,不再侷限於地理空間的限制,不論在哪裡皆可同步享受青木定治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獨特的法式甜點美學與美味。

青木定治代表作-精選馬卡龍禮盒

目前網路商店主要提供馬卡龍以及具手工蛋糕等等人氣甜點。為了因應台灣民眾佳節送禮需求,青木定治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網路商店也提供包裝及送禮服務,只要在商店中選擇想要的甜品及填寫收件地址,就能代替大家送上甜蜜的心意。


青木定治中文官網:http://www.sadaharuaokiparis.com.tw/index.aspx

青木定治網路店:http://www.sadaharuaokiparis.com.tw/shopping.aspx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