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Billieblush

ecoBibi

Joan miro

BONBON獨家引進Billieblush 連貝克漢小女兒也愛的童裝

2015/11/18

LINE分享 FB分享

創立於2015年的「BONBON collection」,其創辦人之一的黃馨儀Cindy,原本任職於新聞台,步入婚姻後一年,與同是為人母親的摯友鄭家宜Lala,共同開啟了童裝事業。「Bonbon」為法語中小糖果的意思,意喻甜蜜與純真,這也如同她們對於童裝的追求,不僅要提供小朋友安心、舒適的穿著,同時還要兼具童趣與時尚感。

店內從布料的精挑,到材質的細選,都是由兩人親力親為。還獨家引進許多國外優質的品牌到台灣,其中包括:足球金童貝克漢女兒小七哈珀貝克漢,都喜愛的法國品牌Billieblush,俏皮亮麗的設計襯托出小女童的可愛氣質;而有鑑於Billieblush的廣受喜愛,該設計團隊也打造了男童品牌BILLYBANDIT,精品的質感與活潑的設計依舊,一推出就大獲好評。

不僅要美觀,穿的安心也是每位家長所關心的議題,該店還特為此引進來自加拿大的有機棉材質ecoBibi,不含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以純淨與品味、自然又健康為原則,幫家長們為每一位剛出生及成長中的寶貝,打造心目中最美好的life style!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