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有肉》店內展區

《有肉》戶外多肉牆

《有肉》手作課程區

《有肉》多肉植物生命力

《有肉》店門口2

《有肉》通透採光

「有肉」植物空間 體驗植栽樂趣

2015/11/09

LINE分享 FB分享

無聊的時候總喜歡有人陪伴,有的人喜歡養寵物、有的人喜歡養布偶、還有的人喜歡打開手機APP開啟務農模式養花養草。現在你有一個新選擇,放下手機APP遊戲,開始來養「多肉」植物吧!

將於11月15日開幕的「有肉Succulent & Gift」是一個以多肉植物聚合的空間,可以親身感受植栽與盆器的溫度與樂趣。三位創辦人都是多肉植物的愛好者,希望可以藉「有肉」的力量將肉迷們聚集在一起。站在栽種多肉植物的考量上,店內不僅提供多肉植物本身,還提供從植物的盆器、層架到栽植書籍等等一系列商品。不僅如此,在開幕當日,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多肉植物的樂趣,特邀TJ.Hanaya的Jessica親臨現場示範多肉組盆,並開放討論和種植心得分享。

「有肉」還會定期舉辦植栽課程的體驗活動,讓大家能夠更認識多肉植物。在大約50坪大小的店內色調佈置以白、黑、綠為主,店內還有進駐「帝薇莎」精品咖啡及展示以「自然」、「純粹」風格著名的「Mountain Living」柚木傢俱,讓大家在充滿多肉植物的氛圍下品飲好咖啡。當然,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店內所陳列的大大小小植物盆器,例如野草不野、肉肉栽培研究所、T-Bone工作室等等。

在親手感受植栽的過程中,不同的方式會讓大家的生活有不一樣的樂趣,讓多肉植走進你的生活吧! 

有肉 Succulent & Gift 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1:00
店舖地址: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1樓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