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Alila Anji阿麗拉安吉 坐擁竹海的度假村

住進《臥虎藏龍》拍攝場景,中國首個國家生態縣「安吉」

2016/04/20

LINE分享 FB分享

熱衷頂級悠閒旅遊者請注意,Alila阿麗拉安吉於2016年6月正式開幕,位於中國浙江省安吉(Anji, ZheJiang),是中國首個國家級生態縣,被列為持續環境發展區,也享有「中國四大竹林」的美譽,坐落在此的渡假村設計上,充分考慮到天然景緻的優勢,在群山之中俯瞰湖景,與休閒農業園和鄉村風景融合。

自然遺產激發設計靈感


Alila Anji阿麗拉安吉沿襲中國傳統村落設計,有著江南特有的黛瓦白牆,瞭望動人湖景。度假村內有74間別墅和套房,遠離城市喧囂的世外桃源中打造舒適溫暖的氛圍。客房內飾設計結合當地建材,取木材、竹子、石材和軟裝,奢華風範中也考究的鄉村格調。

下榻Alila Anji安吉期間,體驗在地活動無論是採摘水果還是品飲白茶,騎行或烹飪,這些專為賓客設計的行程是了解安吉的最佳打開方式,確保賓客在優美的生態環境中和新鮮的當地果蔬裡品嚐到難忘的假期。中國首家阿麗拉水療本身就是一值得探究的精彩目的地。Alila Spa阿麗拉水療設有七間護理室,同時提供中式醫理療程,感受兼具內外的護理選擇。

此外,全日餐廳供應的國際美食滿足饕客味蕾,中餐廳則設有五間私密包間,可滿足賓客下榻期間賓主盡歡。同時,為進一步擴展賓客的目的地體驗,餐廳還將特別推出純正的中式美食體驗,也就是「田間到餐桌」,展示出安吉縣最新鮮、純淨、有機的生鮮食材,以美味野餐籃、浪漫燭光晚餐等多種形式,在湖畔、棧橋上、甚至翠綠的竹林中品嚐。度假村的會議中心設有多個會議室,一間VIP休閒室以及一個奢華宴會廳,可滿足各類企業會議、私人聚會和婚慶典禮的需要。 

翠竹林白茶園 

Anji安吉以其60,000公頃的竹海聞名遐邇,也是40種不同種類竹子的源生長地。這裡也是白茶之鄉, 著名的茶園出產著中國最優質的白茶。海拔1600米,清新的山間空氣和無邊無際的綠色山林使其成為中國生態綠色建築試點縣,也為阿麗拉安吉提供了一個絕佳的位置和環境。奧斯卡獲獎電影 《臥虎藏龍》在此取景,下榻賓客將為翠綠竹林的安然與沈靜讚歎不已,在生態奢華酒店中享受這獨一無二的天然屏風。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