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

小年夜強震過後 奇美博物館舉辦「和台南在一起」祈福活動

2016/03/25

LINE分享 FB分享

2016年2月,時逢大家返鄉過年、闔家團圓的小年夜,台南卻歷經了一場巨震。雖然,時至今日台南已恢復了往日的生活,但有些家庭卻是天人永隔。為悼念在這場災難中離世的至親摯友以及重啟台南的觀光,經濟部與台南市政府於此特別在奇美博物館舉辦「Stand by Tainan和台南在一起」祈福活動,重整心情、跨步向前。

座落在仁德區的奇美博物館,希望藉由「和台南在一起」活動,感謝各界對台南的幫助,因此發揮了台南人熱情待客的本色,祭出「台南人帶路.好朋友免預約」的專案。招待的對象不僅限於府城鄉親,也擴及鄉親的外地好朋友們,從3月23日至6月30日止,凡台南市民或在台南市就讀的學生,憑證明文件即可免預約入館,還能帶著各處好朋友同享免預約、直接購票的服務,人數上限為十人,亦即,只要十人以內,其中有一位台南人,全數遊客皆可免預約入館。

正如創辦人許文龍先生所言:「博物館就像自己的家一樣。」在這個「台南再起」的時刻,期許博物館成為一個有溫度的家,方便台南人就近「回家」,順道呼朋引伴、帶好友「回家」走走!

「台南人帶路.好朋友免預約」專案

活動時間
2016.03.23-2016.6.30

對象及辦法

1.台南市民,享免預約入館,可攜伴,10人(含)以下

【註】現場須出示國民身分證或政府核發附有照片及戶籍地等足以證明身分之證件,不需預約即可憑證換取免費票或購票入館。

2.在台南市就讀之外縣市學生,享免預約入館,可攜伴,10人(含)以下
【註】現場須出示本人在台南市就讀之有效學生證件(持政府立案具正式學籍學校之有效在學學生證,但不含空中大學、大專院校學分班、附設進修補習班、社區大學、學習中心……等),不需預約即可憑證換取免費票券或購票入館。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