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巨大牆壁成畫布 米蘭實況藝術創作展

2015/09/23

LINE分享 FB分享

REDValentino義大利知名服裝品牌,最近在米蘭舉辦短期藝術展覽,由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兩位設計巨匠共同企劃,這次設計創作的靈感源於英文成語「Food for Thought」,有著發人省思的隱喻,藉此表達對於藝術創作的道德與尊重。

2015年米蘭世博的主題,涵括地球保護、可持續發展以及藝術創作 。REDValentino限定藝術企劃,不僅獲米蘭市政府支持認可,也將邀請國際知名街頭藝術家ZAP,在現場即興創作,讓觀眾變主角的概念,協助台上的表演者塑造獨一無二的原創藝術作品。

藝術不僅是美學,也是作為個人精神最純粹的表現方式,並且我們相信所有人都會為了狂野的美,以及最純粹的自己而感動。這項公開推廣現代藝術的企劃,已將會場設置成,巨大牆壁的畫布,牆上立有由ZAP個人化的REDValentino系列精品,如同巨型排鐘旋轉。而饒富特色的概念及設計,還加入有形的對比元素,像是出自India Mahdavi手筆的粉紅色Charlotte椅子代表率性放縱,與水泥和石灰等都市建築材料的粗糙感覺相映成趣。

另外,現場還設有大型戶外螢幕,播映藝術家作畫的實況,讓路人也可以看到藝術創作的實況。而此次企劃部份收益將撥捐Opera San Francesco per i Poveri of Milan。

REDValentino短期限定藝術企劃
2015年9月17日至10月12日
首場街頭藝演:2015年9月17日下午6時30分
第二場街頭藝演:2015年9月24日下午6時30分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