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傾聽一千零一夜的輕聲細語

最神話》Marrakech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這個位於北非摩洛哥中部的城市,早已在西方世界相當知名,充滿異國阿拉伯情調的度假飯店競逐,讓她與「度假天堂」畫上等號。

「Palmeraie Golf Palace Hotel & Resort」就是一幢由法國夫婦所設計與建造的度假飯店,他們起先只是想在巴黎的「阿拉伯世界中心」(Arab World Institute)裡蒐羅點子與資料,後來整個計畫變成蓋旅館,最後乾脆把家和工作的地方都給搬到Marrakech來。飯店內部的設計簡樸大方,帶你前往十二至十四世紀自然且純粹的北非及中東風味世界。

另一幢位於小山丘上的「Kasbah Tamadot」度假飯店,則像是設計師一不留神打翻了水彩盤般,建築內外都蘊含著豐富的顏色與曼妙的雕飾。住宿於此,感覺就像夜裡會有神燈來許你三個願望般令人目眩神迷。

來到Marrakech,更別忘了鑽進蜘蛛網般的小巷弄間尋找摩洛哥風情,清真寺的尖塔矗立其中,時光在這兒像是不再前行,隨意望見一戶忘了關上門的人家,過去歷史所遺留的豐富就在眼前。

▼ 如何去

搭乘歐籍航空在各歐洲城市轉機前往摩洛哥首都「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再搭火車前往Marrakech即可,一日九班,相當方便。

摩洛哥的夏季高溫難耐,較適合旅遊的季節是早春或是晚秋。

(Palmeraie: www.hotelpgp.com、Kasbah Tamadot:www.virgin.com/kasbah)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