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家 是心之所屬

2021/06/09

LINE分享 FB分享

6 月 1 日是Oris的創立紀念日,今年邁入117歲的同時,為慶祝這個日子,推出以Big Crown為靈感而設計的Hölstein 2021 限定款,與2020年首次推出的紀念款式相同,全球限量 的250 只,僅在官網與全球專賣店販售;並是首款搭載Oris 自製Calibre 403機芯的腕錶。

Hölstein 2021 限量腕錶的獨特錶殼,可以追溯至戰前的經典設計,這次我們更換了此型號的錢幣紋裝飾上圈和錶鏡,並以平滑錶圈和更簡潔俐落之流線的線條設計取代;灰色色調是反映Oris 在 20 世紀前半開創的工藝技術,全新的數字刻度則是參考 Oris 的歷史設計。

搭載 Oris Calibre 403機芯,擁有自行研發的Calibre 400 系列的基本架構和高性能:五日動力儲存、高抗磁性,以及十年保固。除上述功能外,亦具備六點鐘位置的小秒盤和經典的指針式日期功能, 也是首款錶徑為38mm的Big Crown 腕錶,每一只的底蓋都飾有 Oris Bear 和其限量編號。

Oris Hölstein 2021限量腕錶,底蓋飾以Oris小熊鐫刻


聯合執行長 Rolf Studer說道: 「在第一波疫情期間,Oris Bear 是我們品牌推出 Local Heroes的抗疫活動之星。它傳達了我們的理念,並在令人沮喪的疫情期間,為我們帶來同理心和振奮人心的士氣。現在,我們愈來愈倚重他展現最真摯的心意,他同時表現出我們在手錶製造方面的認真堅持。」

Hölstein 2021限量腕錶擁有一個最簡單的使命:帶給人們笑容。是品牌的生日禮物,是一款致力於講述Oris品牌的理念,且專為熱愛 Oris 以及能在製錶工藝中尋找樂趣的人們精心設計的獨特腕錶。

Hölstein 2021限量腕錶

型號01 403 7776 4083-Set

錶殼
材質 不鏽鋼錶殼
尺寸 38.00 mm(1.496 英吋)
錶鏡 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內層防反射塗層
錶背 旋入式不鏽鋼底蓋,飾以特殊圖騰
操作 旋入式不銹鋼安全錶冠
防水 5 bar (50 m)


機芯
型號 Oris Calibre 403
功能 中央顯示時分秒、指針式日期顯示、小秒錶盤位於6點位置,精確對時和停秒裝置
準確度 每日-3 至+ 5秒(COSC公差範圍內)
特點 高抗磁能力
上鍊 自動
動力儲存 120小時


錶盤
設計 灰色
螢光塗層 指針與刻度使用 Super-LumiNova®塗層
指標 具備
錶帶 灰色皮革錶帶,搭配快拆錶帶系統

延長保固 在官網註冊MyOris會員與腕錶資料後,享延長保固8年,共10年保固期。

建議售價 NT$110,00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