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走進雲霧山岳 遠眺山稜線

南投溪頭 夏緹飯店

2020/08/04

LINE分享 FB分享

沿著蜿蜒山路,循著綠意盎然的氣息,造訪如世外桃園的「溪頭森林」。漫步林蔭之間,享受被樹林包圍的秘境,是夏日避暑度假的絕佳聖地。
入住夏緹,感受與樹海共眠、於鳥鳴聲喚醒的靜謐愜意,遠離塵囂,徜徉幽靜森林的擁抱,沐浴煦煦日光,盡情享受南投悠閒輕旅行。


「溪頭」的名稱源自閩南語發音,意指河水上游,位於鹿谷鄉境內北勢溪源頭而得名。擁有美麗的高山景致,草木繁茂,四季風景鮮明,每一季節都有令人讚嘆之處。特別是在盛夏之際,山谷林間涼風徐徐清掃而過,流水潺潺伴隨著宜人舒適的溫度,形成得天獨厚的沁涼秘境。非常適合休閒度假,是許多人心中首選的避暑勝地。

居高臨下
獨享遼闊觀景視野

坐落於溪頭的「夏緹飯店」,群山環繞,氣氛寧靜。建築外觀結合現代藝術與自然美景,佇立其中恍如置身於畫境。獨立陽臺讓行者放慢腳步,聆聽森林獨特的交響樂,靜靜欣賞樹林間歡樂的互動。鄰近的森林遊樂園區,區內遍植杉、柏、紅檜、銀杏與孟宗竹等,更有杉林溪、天梯及竹林步道等多條豐富旅遊景點,可從不同角度探索自然美學,更是親子旅遊的最佳去處。

放鬆精神
沐浴於森林風光的度假氛圍

大廳公共區域明亮寬敞,設有品茶區、吧檯、餐廳,提供早餐、咖啡茶飲、報章雜誌等各項服務,進入大廳,有如自家客廳般的閒逸氛圍。接待人員以樸實友善的態度,給予誠摯親切的服務品質,讓旅人進門即可感受自在舒適。客房共分為10種房型,格局方正溫暖,設計多採用溫潤原木建材與石材建築,營造簡約雅緻的室內裝潢。搭配大面積採光與窗景,當陽光照射進來,灑下點點金光,讓人即刻感受沉醉於光影交錯之中。淋浴空間採乾濕分離設計,備有免治馬桶等衛浴裝置,讓旅客洗滌生活的壓力。夏浴與尊爵等景觀房型,另設有獨立泡澡空間,木桶浴缸散發著檜木清香,伴隨山林間的芬多精,讓身心達到適切的放鬆,可以充電後再出發。


親子同樂
輕鬆暢遊青山綠水間

夏緹飯店長期支持在地文化及推廣南投觀光,為迎接暑假的到來,特別規劃「仲夏享樂」、「夏日FUN假趣」等多項專案,提供南投熱門景點票券(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門票、日月潭遊湖船票),並推出手作DIY及精緻餐飲,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暑期全家一起走訪南投,感受溪頭那份寧靜祥和的美,體驗夏緹獨家開設的DIY手作課程,融合在地特色,讓大人小孩能共同打造旅程專屬的手感回憶。

附註: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位於南投竹山,現場保存了九二一地震後地表破裂原狀,呈現清楚的褶皺及斷層構造,為世界難得一見的逆衝斷層。

溪頭夏緹官網:https://www.shante.tw/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