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星夢郵輪 航向亞洲最美麗角落

海上的移動城堡

2018/11/01

LINE分享 FB分享

搭乘郵輪,向來被視為人生終極旅遊目標!乘坐數萬噸的巨輪航行在大海上,探索各國特色港口城市,船票包含了住宿、餐食、娛樂設施,媲美移動的海上城堡。隨著郵輪越來越巨大,設施與服務也令人驚喜期待,亞洲最大雲頂郵輪集團於2015年成立「星夢郵輪」品牌,相繼推出雲頂夢號及世界夢號兩艘郵輪,開啟一系列夢幻航程,尊榮服務備感禮遇,珍饈佳釀、舒適艙房以及表演活動、休憩享樂等內容精彩紛呈,只要搭過一次,就會愛上獨特的航行魅力。

 

雲頂夢號 豪華海上度假皇宮

郵輪被喻為環遊世界的最佳交通工具,本身就是旅遊目的地,從登船那一刻起,隨即展開奢華海洋假期。201611月首航的雲頂夢號(Genting Dream),是星夢郵輪品牌旗下第一艘郵輪,排水量達15萬噸,無與倫比的船身工藝,出自德國專業造船廠Meyer Werft,專為亞洲市場量身訂製,外觀和內部設計都注入新穎元素。

 

雲頂夢號郵輪全長335公尺、寬40公尺,特別邀請華人藝術家蔡贇驊創作船身藝術品,揉合中西文化彩繪無限想像,映襯被船身劃開的白色浪花,宛如大型海上藝術。船上共有1674間客房,多達14種艙房等級供選擇,入住附有露台的客房,隨時隨地都能欣賞無敵海景,柔軟的床褥緊貼身體曲線,舒適度讓人捨不得離開。

 

搭乘郵輪,大啖美食是最開心的事!規劃35種餐飲概念,24小時供應餐饗,行駛到不同地點時,還會製作當地特色料理。與澳洲三帽名廚Mark Best合作開設「海珍舫」、「1號扒房」,嚐遍一系列亞洲以及國際珍饈。36天的航程,主打亞洲與東南亞地區航海路線,眾多設施黑夜白晝都精彩,專屬歐式管家服務悉心打點一切,跟著玩就對了。

 

世界夢號 專屬奢華巡航旅行

登上星夢郵輪另一艘世界夢號(World Dream),靜靜矗立於港口的磅礡氣勢震懾人心,船身彩繪一樣由旅居倫敦的藝術家蔡贇驊傾力創作,延續雲頂夢號的主題,講述真愛不朽故事。201711月華麗啟航,以香港為母港展開公海、東南亞遊程,新穎豪華設施引起話題,甫推出即屢獲評選佳績。郵輪以「一站式高端海上度假宮殿」為設計主軸,內容完全迎合東方人的品味,開啟航海旅行新篇章!

 

這艘15萬噸級的豪華郵輪,集眾多頂級設施於一身,從服務、餐食、節目到裝潢設施,結合了五星級休閒娛樂享受。迫不及待登船一窺世界夢號的真面目,私人管家隨時恭候打理日常,徐徐海風吹來,想像自己是電影中的主角,盡情享受上流社會的海上生活。每個角落、細節都氣宇非凡,名副其實貼切華麗尊榮,不論是在甲板上的躺椅做日光浴,或放鬆沉浸芳療,寵愛自己無極限。

在世界夢號上,高科技的娛樂設施讓人流連到忘了時間!特別開闢VR探索館,並引進全球最先進賽車模擬器Vesaro,新奇刺激挑戰極限。玩了一整天,35種餐飲概念集結各式異國饗宴,深秋季節大啖龍蝦、螃蟹,搭配海天一色美景,心中無限滿足。暮色降臨,劇場大秀是郵輪之旅的重頭戲,華麗聲光視覺特效充滿感染力。乘著海上皇宮,體驗獨一無二的東南亞文化風情,最經濟的奢華不再遙不可及。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