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紳士腕錶新選擇-Piaget POLO S

2016/10/11

LINE分享 FB分享

有人說「魔鬼藏在細節裡」,而紳士的品味,也可從其正裝穿搭窺知一二,要打造完美的紳士品味,有三大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就是「袖扣」、「領結」及「腕錶」,其中最實用也最能看出紳士品味的配件就非「腕錶」莫屬了!

而在忙碌的生活中,又要如何有效率的打扮出得體的造型呢?選擇經典且百搭的配件,就是不二法門。一款百搭的紳士腕錶,不僅要有創新且獨特的外型,也必須有專業的機芯結構,才能打造零誤差的紳士風範。

致力於打造非凡腕錶的專業製錶品牌─伯爵Piaget,日前推出一款專為「新一代紳士」所打造的男錶Piaget POLO S,讓紳士們在選擇合適的腕錶時,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Piaget POLO S除了採用伯爵經典而別出心裁的「形中有形」設計,同時也搭載伯爵研創的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獨特外型與專業機芯,皆符合紳士腕錶的準則,更能從中體現伯爵對於製錶細節的堅持。

「風格百搭」也是Piaget POLO S重要的特點之一,不論是在何種場合或是造型穿搭,Piaget POLO S皆能滿足紳士對於品味的要求。錶盤的顏色也大多以經典色系為主,自動腕錶備有藍色、銀色或深灰色錶盤,計時腕錶則備有藍色錶盤,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合適的腕錶,讓你隨時都能展現不凡的紳士風範。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