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抹茶口味製作中

店面照

店面照

發酵中的菠蘿麵包

熱騰騰的菠蘿麵包

職人教學中

職人說明技巧

Kiyo為您奉上

巧克力口味

冰淇淋菠蘿麵包-巧克力口味$120

冰淇淋菠蘿麵包-抹茶口味$120

冰淇淋菠蘿麵包-香草口味$120

現烤菠蘿麵包$80

菠蘿餅乾$80

菠蘿麵包-五入禮盒$380

不必再飛日本!「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蘿麵包冰淇淋」登台

剛出爐的菠蘿麵包搭上明治冰淇淋 冰火口感

2016/08/13

LINE分享 FB分享

尊師!取名「世界第二好吃」 

「看到店名總是會被問,那誰是第一好吃呢?」創始人三上史朗表示,師傅做的麵包,在他的心中是永遠的第一名,為了表達對師傅的敬意,以及讓自己永遠有追求的目標,因此誕生了「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這個有意義又吸睛的店名。 


職人研發精神!獨家發酵秘方
傳承師傅的手藝與職人精神,三上史朗說,菠蘿麵包外表要金黃色澤、渾圓飽滿、口感又酥脆又鬆軟,才是完美!但完美之外,他希望口感再富含驚喜,於是,便以菠蘿麵包為主軸,注入新創意地搭配各式冰熱鹹甜內餡,如優雅的交響樂融入熱情森巴舞曲,營造出衝突的品嘗節奏,正是達人在研發中所刻意安排插入的DNA,如此活潑的安排,不僅展現在食材上,更可以在店面的行銷設計,以及與他的面談中深刻感受到。 

「我們要克服的挑戰,在於如何讓冰淇淋的濕度,不影響菠蘿麵包的口感。」|三上史朗 實驗了數千種酵母、麵粉、時間發酵的排列組合,研發耗時一年,才成功找出冰淇淋菠蘿麵包的黃金比例,果然在短短數年之間,征服全日本的味蕾。 

與時間賽跑!冰火二重奏關鍵
為了維持完美口感,堅持現點現烤菠蘿麵包,出爐後,師傅頂著燙手溫度,俐落豪爽的在麵包上來一刀,完美切面快速加上冰淇淋內餡,再加上酥脆菠蘿餅乾。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剛好一手掌握的大小,大咬一口,熱騰騰麵包的香脆酥皮、內裡輕盈鬆軟,搭上經典香草、成熟抹茶、或微甜巧克力冰淇淋,外酥內軟、外熱內冰的層層豐富口感,唇齒留香,完美如觸電。  

代理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蘿麵包冰淇淋,經營胡同燒肉餐廳的橘焱國際餐飲集團葉星磊說:「目前台灣引進日本最暢銷、最經典的口味香草、抹茶及巧克力;未來台灣與日本還會攜手打造台灣限定口味,展現在地特色;往後也會再引進日本新研發的鹹內餡創意,如:美乃滋起司、火腿沙拉,豐富多樣的菜單,絕對能征服大眾的心。」此外,還透露了二號店將於2016年9月上旬,在東區明曜百貨商圈開幕。

菠蘿麵包專家:這樣吃最美味!
1. 拿到冰淇淋菠蘿麵包,大口咬下去,體驗最完美層次的口感。
2. 喜歡單吃冰淇淋的朋友,可以先用吸管當湯匙舀起來吃。
3. 注意 ! 在吃完之前,都不要從紙袋拿出來,避免冰淇淋融化滴出。
4. 最後,把融化的冰淇淋,集中在紙袋底部,用吸管喝完。 


人氣熱賣商品
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香草、巧克力、抹茶口味 NT.120/1個
現烤菠蘿麵包                 NT.80/1個
現烤菠蘿麵包五入禮盒 NT.380
菠蘿餅乾                         NT.80/1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NEO19 1F
營業時間:11:00-20:0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