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圖一】Tiger虎牌啤酒全新在台上市,熱炒絕配!

【圖二】全新Tiger虎牌啤酒專為台灣國民美食「熱炒」量身打造絕配滋味,苦味大幅降低、更添沁涼口感,最適合歡聚飲用!

【圖二】

迎合台客 國際啤酒也推台灣味

「虎」嘯再起!Tiger虎牌啤酒推出台式風味

2016/07/15

LINE分享 FB分享

一推出就引爆全球「虎」嘯的Tiger虎牌啤酒,由其所屬的海尼根集團,於2016年7月14日正式宣布,將為台灣這個以全球性啤酒指標性市場,推出以新口味、新包裝之姿全新上市。
下班後熱炒文化配杯冰涼透心的啤酒,是很台味的完美組合。Tiger虎牌啤酒為迎合台灣下酒菜文化,新口味以為「熱炒」量身打造絕配滋味,將苦味大幅降低、添沁涼口感,適合大口吃熱炒、大口配啤酒!

於1932年創立於新加坡的Tiger虎牌啤酒,經嚴謹的原料挑選、釀造過程與品質測試後,創造讓消費者沁涼爽口的暢快體驗。歷年來橫掃國際超過50項啤酒鑑賞大賞,風靡全球64個國家,以獨特沁涼風味驚豔全球酒客味蕾,以年銷售成長率超過20%,躍升亞洲啤酒的代表新星。

放眼全球市場策略後,風頭轉為在地策略,以台灣作為客訂啤酒市場先發,企圖征服台灣美食與啤酒愛好者的心,打造最對味的台客饗宴!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

禁止酒駕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