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2016年必看展覽之一!愛馬仕高級珠寶展再度來台

來自於律動、力量、優雅三元素新系列

2016/04/25

LINE分享 FB分享

繼2013年愛馬仕在台開辦珠寶展後,受到許多品味人士的青睞,睽違三年,Hermes於2016年4月29日至5月8日將再度來台開展,於台北BELLAVITA旗艦店展出一系列由品牌專屬珠寶設計總監Pierre Hardy所設計的新款創作。

Pierre Hardy自2002年開始擔任品牌專屬珠寶設計總監以來,即以馬術世界、航海、歷史傳承這三項與設計元素為主軸,延伸出多樣豐富的珠寶系列,可以發現愛馬仕的珠寶設計著重在創意發想,而勝過切割後的價值。

此次展出作品,如同Pierre Hardy每一季所帶來的極具巧思的創作,運用黃白K金、玫瑰金、白鑽、藍寶石等貴金屬材質所打造的多樣性作品: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Niloticus、Filet d’Or、Galop Hermès及Sangles Hermès,這五款系列各自獨立但又息息相關、密不可分,其珠寶的命名靈感是來自於律動、力量、優雅以及堅定不移的創作精神,不僅能成為適合日常穿戴的時尚單品,亦是在簡約風格與刻意放大線條比例的摩登款式融合中,形成現代美學的經典代表,讓女仕們都能依照不同的出席場合輕鬆佩戴。

2016年愛馬仕珠寶展

日期: 4月29日至5月8日
地址:台北 BELLAVITA 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