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皮耶爵推出三款「醉」富春意的限量級香檳

2016/02/26

LINE分享 FB分享

法國頂級皮耶爵香檳Champagne Perrier-Jouët,瓶身上的經典彩繪「秋牡丹」,是1902年由當時享負盛名的新藝術運動大師,埃米爾加萊Emile Gallé為襯托酒體唯美意境所留下。在今年,皮耶爵香檳更推出三款限量版年份香檳:皮耶爵花漾年華年份香檳2007藝術限量瓶、春季限定版、香檳夜光瓶三種款式。

這三部限量酒款,口感上清新馥郁,讓人陶醉在一場春季饗宴中,而又以春季限定版最具春意,酒體呈現明亮透徹的淡粉色,並完美融合夏多內 Chardonnay的鮮明花香調、礦物風味與黑皮諾Pinot Noir的細膩果香,蜜桃色氣泡中散發出微妙的白色接骨木花朵與白蜜桃,柔細如絲的氣泡與細膩圓滑的口感,特別適合在春暖花開的春季時節飲用。

另外,此次在瓶身的設計上,由當代設計鬼才組合MISCHER’TRAXLER重新詮釋了新藝術運動的內涵。Katharina Mischer與Thomas Traxler以「與大自然的奇幻交流」為設計概念,強調大自然的美與追求人類和自然生態互相尊重永續共生,再現的魔法持續與人類互動。並且,重新延伸原先香檳瓶身的經典秋牡丹圖像,將瓶身昇華為一件充滿驚喜與無限詩意的作品,猶如花朵綻放絢爛花瓣,蝴蝶與蜻蜓隨風飄舞沐浴在無盡光環之下的迷人畫作。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

禁止酒駕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