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Les Néréides X SEASON耶誕饗宴

2015/11/20

  • 文字 / 蔡依潔
  • 整理 / EVAN
  • 攝影 / Les Néréides、SEASON
LINE分享 FB分享

Les Nereides首席女伶系列形象圖

法國飾品品牌Les Néréides與知名甜點餐廳SEASON於聖誕節前夕跨界合作,聯手打造融合法式靈魂的限定舞茶,將Les Néréides經典的芭蕾舞及花卉飾品作為創意概念,並且巧妙運用花朵的香氣與色澤,帶給大家大膽而優雅的五味體驗。

舞茶合作方面,SEASON創意總監洪守成第一眼就被大量的精緻飾品花卉裝置所吸引,尤其是嬌豔雍容的大馬士革玫瑰,搭配多朵活潑繽紛又高雅的花朵,堆砌出的優雅氛圍在眼底映成一幅印象深刻的畫面。也因此特別設計出「幻舞 巴黎」的舞茶組合系列作品,以四個精緻甜點開啟味覺饗宴的序幕。

1.蘋果花束塔: 

酥香的迷你塔皮中搭配的是杏仁奶油內餡,佐著暗藏經典苦甜焦糖醬,上層三朵高雅的玫瑰是以薄切的新鮮蘋果巧手捲折後,再炙燒出微焦色澤,為整個小點在視覺與味覺上更添溫度與層次,同時點出了對大馬士革玫瑰的驚艷。

2.繽紛莓果塔: 

透過藍紫色的藍莓、艷紅的覆盆子與深邃的小黑莓的組合,小塔上彷彿開出一個精緻的小花園,再現特有的奢華與繽紛,各種莓果不同的酸甜香搭配底層濃郁酥香塔皮,預告著味覺也將進入越發豐富的驚喜體驗。



3.焦糖西洋梨的雪酪佐玫瑰馬卡龍: 

以SEASON經典苦甜焦糖醬搭配西洋梨雪酪,焦糖醬神秘而尾韻十足的深沉香氣與西洋梨的輕盈花朵香水氣息互相輝映;用這份微苦辛香的滋味來搭配西洋梨的軟綿甜蜜,使西洋梨雪酪與焦糖一起熬煮的奶油,讓纖維豐富又低卡洛里的西洋梨在入口時更顯滑順豐厚。

4.玫瑰琉璃糖:
延續第一眼對大馬士革玫瑰花的驚艷,在如琉璃般帶著淡紫色透明的糖中加入新鮮的玫瑰花瓣以及些許玫瑰露,讓賓客賞在眼中的是一份如夢似幻,化在口中的是一縷典雅神秘。

從2015年12月1日~12月31日,於SEASON餐廳(台北敦南+大直店)推出Les Nereides幻舞。巴黎 舞茶組合NT$660+1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