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藏逸拍賣會將於2022年5月盛大舉行,現場將展出總值逾十億的拍品!

2022/05/17

LINE分享 FB分享

尋找最好的藝術品與珠寶,二十位以上的專家為您把關,藏逸拍賣讓您收藏,不是只是靠運氣!

朱德群《無題》

5/28(六) 現當代藝術專場Modern and Contemporary Art

精心網羅世界各地現當代藝術名家畫作: 包含朱德群、趙無極、龐均、丁雄泉等享譽國際的藝壇巨擘,以及當代潮流藝術指標草間彌生、奈良美智、六角彩子、鹽田千春、Mr.Doodle等炙手可熱的市場寵兒。當然也收錄了台灣各界重要的前輩畫家-洪瑞麟、張萬傳、張義雄,五月畫會-劉國松、陳景容、郭東榮等,與中國名家翰墨,內容豐富,歡迎親自鑑賞品評。

六角彩子《無題》

5/29(日) 璀璨珠寶專場Magnificent and Important Jewels

將為全球的藏家呈現傲視業界的頂級珠寶、彩鑽,本期備受矚目的精選拍品包含20.02克拉D Flawless(TypeⅡa) ROUND GIA天然無瑕白鑽裸石、7.08緬甸天然無燒紅寶鑽石套鍊與一枚2021年最後一次TENDER Stone1.24克拉的阿蓋爾粉彩鑽裸石,全球只有數十顆。總共呈現161件各式珍寶首飾。

6.04克拉莫三比克天然無燒紅寶鑽石戒

藝術品與珠寶的投資正是時候,三大黑天鵝狠啄,全球經濟面臨危機,不論是通貨膨脹持續升溫、烏俄戰爭影響世界局勢、疫情的變種及擴散,全球股市哀號不斷,許多人選擇投資珠寶或藝術品作為新興標的。兼具經濟價值與美學品味的投資,一來可以隨著時間穩定增值,也可以作為生活的品味展示,最大的優勢就是不受全球金融波動影響,是個相對獨立的市場。

6.62克拉喀什米爾天然無燒藍寶鑽石戒

如果您有相關需求,歡迎洽詢我們的團隊,有專家可幫您評估投資價值與未來趨勢,協助您輕鬆涉足藝術市場及珠寶領域。

巡迴預展

5/19~5/26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75號

春季拍賣會

5/28(六)現當代藝術專場
5/29(日)璀璨珠寶專場
地點:華南銀行總行3F(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

♛ 貴賓鑑賞專線:0901-322-558
♛ 藏逸拍賣會官網:https://www.jewelryauction.asia
♛ 加入LINE:page.line.me/taiwanauction
♛ 加入FB:facebook.com/jewelryauction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