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瘋玩氣墊樂園、辦復古趴,走春高雄發大財(下)

2019/02/01

LINE分享 FB分享


18:00 樹下吃石頭火鍋

跟計程車司機一說要去勞工夜市,司機大哥露出微笑:「你們在地人?」哎呀,我們觀光客作弊,其實是由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鄰感大使Emma帶路,前進這個週一限定、觀光客甚少知道的夜市,開吃!


在勞工公園,我擁有此生最有趣的石頭火鍋體驗。滿滿人潮,露天比鄰而坐。隔壁桌來自韓國的漁工,看我們津津有味吃著夾入筍絲和三層肉的刈包,特別詢問刈包的中文要怎麼說?等等想去吃下一攤。食物此時其實不是重點,吃的是濃厚人情味。

勞工夜市
時間:1800~23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德路

20:30 體驗傳統刀療 

晚間,我提起勇氣嘗試傳統刀療體驗。縈繞在艾草香味中,刀療師提起鋼刀,敲擊我的肩膀。這項古老功夫,使用特製未開鋒的鋼鐵刀,在身上輕敲按摩,靠著刀刃夾帶的靜電與磁場,舒緩疼痛。

15分鐘後,我特別口渴,灌下大量白開水。刀療師黃馨儀解釋,從敲擊回彈的力道與溫度,可察覺身體狀況,建議三至五天不進食冰的飲食,讓身體好好復原。

先知塔羅學院(玉竹)
時間:1400~22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10號



23:00  高空酒吧復古趴 

入住英迪格酒店,我溜上頂樓Pier No. 1酒吧。酒吧大紅燈籠高掛,盡賞高雄夜景。這裡的調酒創意十足,調和萊姆酒、蜜桃茶與蔓越莓汁,再打上鹹奶泡,成了一款「白鬍子」,呼應高雄綠蓋茶昔日記憶。長島冰茶變成長島烏龍,把可樂換成烏龍茶,再淋烏龍糖漿。

酒吧還把夜市搬到樓頂,進行夜市人生復古趴,可以打彈珠、娃娃機夾紅包試手氣。如果穿著俗夠有力的復古服飾、或吹高角度瀏海進場,上傳臉書或Instagram,可獲得shot一杯。 

Pier No. 1
時間:1800~2400(2月1至9日1800~02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15樓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