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層層生活─單椅自造家」今日在高雄駁二大義倉庫正式開幕,2位品牌創辦人顏邑丞(左)、蔡宗賢(右)開門歡迎大家來坐坐

甫獲文化部工藝及設計大獎肯定的台灣新創家俱品牌「層層生活」,獲選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設計人才回流駐市計劃」的合作品牌

層層生活設計師顏邑丞示範單椅快速組裝

藤編到鋁合金各式異材質混搭,都能自行隨意組裝出獨一無二的單椅。

高度模組化的家俱,消費者能自由選擇與替換甚至移除任何零組件

【層層生活】進駐駁二 自己的椅子自己做!

最好玩的家俱購買體驗「單椅自造家」 高雄駁二登場

2017/02/20

LINE分享 FB分享

高雄文創產業近年表現亮眼,尤其駁二特區的聚落效應成功吸引各大藝術設計品牌進駐深耕市場。台灣新創家俱品牌「層層生活 Pileup Your Life」,開發出全新的家俱模組化設計,讓買家俱可以跟組裝積木一樣充滿趣味且變化萬千,獲選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設計人才回流駐市計劃」的合作品牌之一,全台首間實體概念店「層層生活─單椅自造家」將於高雄駁二大義倉庫長達三個月的營運,提供當地民眾獨特的「自」造體驗。 

強調個人生活風格與品味宣言的台灣新創家俱生活品牌層層生活,由兩位新銳設計師蔡宗賢、顏邑丞共同創辦,挾著深度人文涵養及創新設計能量,大膽開發出模組化家俱概念,並與台灣豐厚的家俱製造工藝串連,帶領傳統家俱產業迎向一股巨大的改革。可高度模組化的家俱也變相讓產品生命週期得以延長。消費者能自由選擇與替換甚至移除任何零組件,單一的故障或過時零組件都能被輕鬆替換,從而減少大型家俱垃圾。像是新年家俱的除舊佈新就可以局部更換或升級,不但可省荷包又達到環保目的。  

主導設計理念的創辦人顏邑丞表示:「消費行為的本質是一種自我的體現,家俱也不例外,使用者可以在家俱中融入個性、風格、意識傳達等元素,也應該是能隨著自己的想法喜好而不斷變化。層層生活的所設計研發出九大零件便能自行隨意組裝出萬種不同風貌的椅款,既講究舒適實用,也符合消費者自我風格的表現。」 

負責營銷的創辦人蔡宗賢表示:「駁二將是層層生活南向拓展的重要據點,高雄地區的文創產業表現出活躍的能量,林立的風格旅店、咖啡館、餐廳等,在在顯示當地民眾對於生活品味強大的消費力。另一方面,高雄持續推出的新建案也預告了家俱需求將隨之增加,因此我們十分看好這塊潛力市場。」  

「層層生活─單椅自造家」與法國知名咖啡品牌「樂家咖啡」合作,在駁二門市內推出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品咖啡活動,可以在舒適的座椅上享受香醇的法式咖啡。想在年前添購家俱,歡迎到駁二門市坐坐/作作自己的單椅,用最完美的狀態迎接新的一年!此外,層層生活也深入高雄社區生活,一月中起同步與風格店家異業合作,包括復古時尚品茗空間「永心鳳茶」、藝文空間「有‧咖啡」等,在店內以層層生活的特色單椅打造主題座席、營造空間美學,也是過年期間可以到訪的特色名店。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