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萬豪集團合併喜達屋成全球最大酒店

2015/11/18

LINE分享 FB分享

創立於1927年的經典品牌,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在2015年11月16日宣佈,與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公司的董事會一致同意下,最終簽署了一份合併協議,該公司將與萬豪國際集團合組成全球最大的酒店公司。

世界著名Rizt-Carlton飯店,也是萬豪國際酒店集團大家族的代表成員之一。

這項合作,將結合了喜達屋領先市場的生活時尚酒店品牌及國際網路、以及萬豪在豪華酒店、精選服務酒店、會議酒店及度假酒店領域的強大優勢,構建更為全面的酒店品牌陣容。合併後的公司將為客人帶來更廣泛的酒店選擇,它將在世界各地直接或通過特許經營管理超過5,500家酒店,為客人提供110萬間客房。

W Hotel則是喜達屋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旗下的代表成員之一。

身為萬豪集團在台灣第一家飯店,台北萬豪酒店不僅是提供全球「萬豪禮賞會員(Marriott Rewards)」來台住宿或消費能累積和升等的新選擇,未來更將擴大服務「喜達屋優先顧客(Starwood Preferred Guest,簡稱SPG)」,讓入住台北萬豪酒店能「旅獲精彩」!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