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用香奈兒APP找離你最近的CHANEL專賣店在哪!

2015/10/05

LINE分享 FB分享

因應數位時代的降臨,全心投入網路世界的香奈兒,這次重新修訂原有 200 萬用戶的香奈兒時尚應用程式(Chanel Fashion APP),提升至更為方便使用的人性化調整,完美為客戶服務,成為探索香奈兒的最佳工具。另外,此APP亦添加了全新功能和閱讀模式,將一眼即可辨的標誌性設計相結合。

全新主頁設計如同品牌風格走簡約優雅路線,共分為三大部分:時裝秀、新聞和精品專賣店涵蓋的系;頁面採用「時間線」設計,向上滑動即可了解所有最新發佈的資訊, 「時裝秀」部分則重點介紹最新時裝秀內容,並對即將發表的服裝秀會作預告,以專訪形式與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交流,更可使用縮放功能仔細欣賞每款造型的細節。 這部分以簡單的時間順序為主軸,供用戶探索最新發佈的時裝秀,向左滑動則可輕鬆了解之前發佈的時裝秀,向右滑動可瀏覽未來時裝秀資訊,一切皆以香奈兒品牌推崇的「過去–現在–未來」的形式展現。

「新聞」部分匯聚了品牌目前以及即將舉辦的活動內容,讓用戶探索「幕後花絮」與宣傳廣告的「製作花絮」,乃至工作坊中系列作品的創作過程。在瀏覽過程中,網友可看到一系列圖片組合變化,隨著香奈兒新聞網頁的節奏不斷更新。「精品店」部分則強調了香奈兒的服務真諦。當系列作品開始在精品店發售時,這部分就會開始同步更新造型資訊,並給予服裝參考,同時還提供配件、包款、鞋履、小皮件、服飾珠寶和太陽眼鏡的相關圖片連結。

這個應用程式有趣實用,可將喜愛的造型添加至收藏列表,並將他們分享在自己的社交網絡中呢。另外,這個APP還根據顧客的地理位置提供一系列精品店列表,並附有「點擊致電」功能。同時,在這全新的應用程式中並提供即時當地幣值以為參考。

香奈兒時尚應用程式關注每位顧客的期望和使用模式。因此,用戶可自行設定相關的提醒功能,僅接收自行所選的資訊,而不會受到過多干擾。而每一項資訊以及每一張圖片均可分享至社交網絡或發送給朋友。香奈兒時尚應用程式共提供13個不同語言版本,可免費下載 iOS 版或 Android 手機版。10月6日起在全新CHANEL時尚應用程式,關注 2016 全球春夏時裝秀。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