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自助吧!就去中美最美的城市

2015/09/30

LINE分享 FB分享

最喜愛的城市「安地瓜」,說她為最美麗的城市一點也不為過。

位於中美洲瓜地馬拉的古城,曾經被西班牙殖民過,所以城鎮上還保留大量的巴洛克式建築,到處可見奶油黃色建築。四周山脈環繞,在鎮上就可以看到火山。因為處於海拔1530公尺,沒有中美洲炎熱的氣候,旅行時非常舒適。

有人說安地瓜也是「最危險的城市,讓人不想離開」。

在這個城市待一個星期都不無聊,有市集、有小吃,也有美食,想要的應有盡有,五臟俱全。當地的人民穿著五顏六色、色彩鮮明的傳統服飾,個性也都非常熱情、友善,帶著微笑迎著。

每到一個新地方,最好奇的就是當地市集,看到市場擺著千奇百怪、沒看過的食材,都讓人想買來嚐嚐的衝動。看到只有當地人在吃的餐廳,儘管語言不通,也是硬著頭皮、比手畫腳的點餐,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只在安地瓜太無聊,這裡到處有玩樂!

隨便找一家旅遊代辦所,便可找到各式各樣的導覽玩不玩,參觀咖啡工廠、健行火山行程⋯⋯,讓人眼花繚亂。如果有機會在安地瓜待上一個月,也可以參加西班牙的語言學校,學費不貴、物價便宜、生活悠閒,可以一邊學習、一邊更能接近當地生活,也是自己列為久居一陣子的好地方。

在這裏自助比起中美其他地方,安全、舒適、自在,有幸前往中美洲瓜地馬拉,極度推薦來這美麗無比的城鎮-安地瓜!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