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美學空間。

台中浮雲客棧 比斯奎爾悠閒英式下午茶開賣

2022/03/25

LINE分享 FB分享

「BSQUARE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位於浮雲客棧一樓,在人文薈萃的台中逢甲商圈,鄰近新興水湳中央公園,面擁大型綠景戶外庭園,到比斯奎爾用餐的客人可以享受在逢甲商圈難得的便利停車服務,飯店規劃B1-B4四層大面積挑高寬敞舒適的停車空間,讓繁忙的都市生活從一轉進浮雲客棧,就可以感受到自在的悠閒愜意!

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緊鄰逢甲商圈,滿室窗景綠意。

從飯店大廳走進一樓的「BSQUARE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迎接賓客的是270度環景高落地窗,窗景綠意伴隨著灑進的光影變化,窗外的「浮雲閬苑」在寸土寸金人聲鼎沸的逢甲夜市旁挪出了一塊300多坪土地,規劃原生植物、數十棵大樹,鏡面水池、水幕瀑布,打造出優美詩詞中的實景 「野花繡地,莫也風流,也宜春,也宜夏,也宜秋。軒窗隨意,小巧規模,卻也清幽,也瀟灑,也安舒。」 詩意般綠意盎然、放鬆的空間,閬苑綠建築整體開闊的庭園設計,更搭配公共裝置藝術,邀請國內外優秀美術團隊打造館內外「與雲對話」大型藝術雕塑,閬苑隨處可得的藝術美感更是吸引了時下年輕朋友拍照打卡標記,也讓來台中遊玩的旅客們特別的喜愛!

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美學空間。

「BSQUARE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創辦人林志明先生表示,當初在規劃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時就是為了推廣藝術生活化,以及帶給國人們更多高質感的餐飲文化體驗,從餐廳內的裝潢布置就設定以柔和的光線、舒適的溫度迎接每位到訪的貴賓,館內外隨處可見展覽藝術品擺設,創辦人林志明先生表達「BSQUARE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品牌經營理念就是要呈現道地義大利風味,著重健康地呈現地中海料理手法,嚴選當令在地食材、烹飪的方式都要求以原味呈現食材本身的風味,並且致力於減少食材進貨的碳足跡,讓國人們在中台灣就可以品嚐到與義大利同步的地中海美食,而戶外雅緻的露天座位更是享受和煦日光以及宜人夜景最自在的空間。

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戶外座位區。

緊臨台中逢甲商圈從水湳中央公園就可以遠眺浮雲客棧,鬧中取靜又擁有高質感的餐廳設計與搶眼外觀的地標,深受中部地區注重生活品味紳士名媛們的喜愛。跳脫傳統在飯店內餐廳用餐的刻板印象;呈現出低調時尚、現代感,充滿異國風情、結合生活藝術又呈現出飯店精緻款待的豐富內涵。浮雲客棧館內外展示創辦人林志明先生珍貴的藝術品收藏,這些價值不菲的藝術品特別要與來到台中浮雲客棧的貴賓們一同鑑賞,除了豐厚的藝術氛圍之外更提供道地義大利餐飲供大家品嚐,時值新春更推出「比斯奎爾悠閒英式下午茶」堅持新鮮手作呈現正統英式下午茶風範,選用英國德文郡奶油、康寧茶葉、鮮果裝飾茶點之外,同時更致力研發創新義式傳統料理及各式創意烘焙。

比斯奎爾主廚賴緯澄。

「BSQUARE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主廚賴緯澄帶領廚房工作團隊,賴主廚JEREMY在五星級飯店工作多年,累積了豐富的主廚資歷,擅長展現道地義式風味料理,工作團隊中的烘焙成員多旅居工作於澳洲、美國、法國各地;在主廚帶領下團隊精心研發「比斯奎爾悠閒英式下午茶」,餐點陳設方式使用傳統英式下午茶三層架擺放茶點,食材更選用優質乾燥玫瑰花瓣、各式新鮮生菜各色蔬果,賴主廚表示廚房所有餐點堅持自製料理,茶點搭配的果醬都是主廚嚴選食材並由廚房自製的鮮果醬,賴主廚推薦悠閒下午茶品嚐方式,三層架的點心都是從下往上開始品嚐,依序先吃鹹的開胃鹹點再吃甜食,才能品味出各項茶點的滋味,英式司康更是要先塗果醬再抺奶油,先用果醬墊底,才吃得出英國德文群凝脂奶油的口感層次,本季精緻鹹點為賓客準備「千層茄子鮮蝦派」、「紫薯鮮蔬塔」、「燻鮭魚迷你小漢堡」、「堅果南瓜櫛瓜卷」、「披薩泡芙」等五款,整體設計以五彩繽紛為概念,搭配浮雲客棧活潑可愛的代言人「FUFU & YOYO」要給賓客們多彩多滋滿滿的祝福美意!「比斯奎爾悠閒英式下午茶」每日限量供應,試賣期間大受好評!

比斯奎爾悠閒下午茶。

「比斯奎爾悠閒英式下午茶」採預約制服務,接受機關團體午茶會議、朋友、家庭聚餐;最多可容納50人貼心的座位安排,體貼滿足每一位賓客想要的舒適用餐與聚會環境。

新品上市活動

IG拍照上傳標記「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現場抽獎活動

期間限定:即日起至8月31日下午茶時段 (14:30-17:30)

追蹤比斯奎爾IG帳號「#bsquarebread」,現場拍攝與英式下午茶茶點合照,上傳個人IG帳號,並標記「台中浮雲客棧-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出示手機畫面即可參加現場趣味抽獎活動,幸運的朋友有機會抽中價值NT$320的「BSQUARE手作曲奇餅乾禮盒」乙盒。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FB粉絲專頁查詢。

比斯奎爾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59號1樓
訂位專線:04-2706-5863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