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來場潛所未有的海洋清涼之旅!

2021/08/06

LINE分享 FB分享

潛往遙遠的島嶼,無邊際的藍天如水晶般與海水交匯。
海風撫觸親吻著每一吋性感肌膚,喚醒沈睡的感官,釋放身心。
散發著溫暖的陽光和夏日的淡藍香氣。
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代表凡賽斯女性性感的夏日頌歌。
—Donatella Versace

在潮汐之中,嗅見夏日清新的呢喃!
在浪花之中,瀰漫著清涼的淡藍香氣!

夏日的凡賽斯海灘,如此清涼、淡藍,夢境般的浪花在夢幻陽光下閃耀,熱情洋溢著凡賽斯女性的性感氣息,挑逗著嗅覺感官,挑起淡藍海洋香氣盛宴。

波光燦爛,清涼是海洋最淡藍的性感時光!
陣陣細緻曼妙的淡藍氣息,讓淡藍的海洋世界變得清晰明媚。
純粹的夏日淺金如海濱上的梅杜莎,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代表著夏日海灘的性感女性,慵懶閃耀。繚繞的海風,迷離的海洋夢境是蔚藍與香檳金的鮮明,在夏日的浪花之中,浪花如泡沫般湧上,隨著下一秒潮退,淡藍的清新氣息如同呼喚著凡賽斯的性感島嶼。

輕鬆地,舒服地盡情享受吧!
徜徉海水退卻後的餘波,體驗屬於夏日淡藍的美好潮汐,香氣將我帶往這片美好的蔚藍海洋。

香調解析

迷人的海洋活力和夏日陽光。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體現了傳統與創新併融的香氛可能,完整了凡賽斯狄倫香水全系列作品。

清新的Primofiore檸檬如夏日海浪輕撲上岸,激起一道清新的浪潮氣息,確定了淡藍的香氛起點,讓人感受一股與海洋相連的沁心夏日香氣。
浪花的泡沫,採摘於初夏的午後,在陣陣洋流中充滿活力豐富的清涼空氣。

義大利柑橘精油,保留柑橘氣息中那新鮮果肉與初榨果皮的清涼氣息,交疊令人著迷的粉紅色胡椒,獨具創意的香氣令人陶醉。
清涼暢快的蔚藍海洋,如同鮮甜多汁的石榴,擁有異國風情的熱帶氣息,浪漫迷離的香氣之中,伴隨著微醺的茉莉花瓣與黑醋栗,運用小蒼蘭花朵鮮明了整體香氛輪廓,那清新的淡藍,如夏日醇醉的海風,性感勾勒出最清新的海洋氣息,如同夏日淡藍色的絕佳香氛饗宴。

海水潮退後的光影之間,是雪松木與麝香的心動,每個捲入浪花之中的清涼感受,是清新木質調的微風,漫退的海水,帶上淡藍色的浪花氣泡不間斷的刺激每一道嗅覺神經,如夏季的海灘,交織著蔚藍與真實的夏日香氣。

前調:Primofiore檸檬、義大利柑橘精油、粉紅色胡椒
中調:黑醋栗、茉莉花瓣、小蒼蘭、紅心石榴
後調:雪松、麝香、清新木質調

淡藍代表對地球的永續約定

VERSACE凡賽斯利用最新的生物研究技術,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採用最頂級的天然成分製成,使用全球可追朔之原料及環境永續供應鏈之天然成分。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使用全85%以上可生物分解的原始成份材質,使環境永續及綠色消費精神達到全球最高標準。


*最天然成分發揮最大香氛效益,最高標準地減少對環境和人類健康的影響。
*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使用100%可生物降解且環境永續的可再生原材料。

瓶身設計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的瓶身設計是凡賽斯超前創意設計的終極表達。

優雅的瓶身曲線讓人不禁聯想到頂級酒瓶的線條設計,在瓶身設計上凡賽斯喚醒品牌頂級系列中那充滿著強烈希臘元素及神話寓意的凡賽斯精神。

蔚藍色的磨砂玻璃瓶身,映襯出清澈見底的海水,那是世人對夏天的渴望。
海濱上純粹的淺金色,如夢境般的青春,如同瓶蓋上的美杜莎設計,
完美呈現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形象廣告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將觀眾帶入了凡賽斯田園詩般浪漫世界中。
利用流暢而創新的運鏡效果,完美地定義了重力感的視野角度,
將世人帶入了永恆的海洋境地,海水的淡藍與凡賽斯的多彩世界相互交映著。
以精算的圓周比例運鏡效果,揭開海灘上的Hailey Bieber,
再從海灘周圍的人物角色切換為在水中的親密時刻。
迷人,性感,輕鬆的夏日美學,將熟悉的凡賽斯變成新意盎然,
將事物變成非凡代表,將海灘變成凡賽斯的嶄新世界。


電影導演 – Gordon Von Steiner
模特 – Hailey Bieber, Bella Hadid, Louis Baines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系列

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30ml NT$1,780
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50ml NT$2,350
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100ml NT$2,980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身體系列

狄倫淡藍女性髮香噴霧 30ml NT$1,480
狄倫淡藍女性沐浴凝露 200ml NT$1,30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台中中友百貨C棟 2F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