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INLUXE CASA & TRIND

2019/09/09

LINE分享 FB分享

INLUXE CASA 深受貴婦名媛喜愛的複合式品牌和 TRIND 荷蘭頂級專業手足保養品牌親近體會一場南歐的異國五感美學餐宴

INLUXE CASA 和 TRIND 於 2019 年 09 月 02 日於有時尚精品街之稱的麗晶精品B2「INLUXE CASA 麗晶旗艦店」,舉辦了一場「異國南歐戶外餐宴體驗之旅」。

精心規劃了由「MotoGP 世界摩托車大賽的義大利行政主廚 Cristian Parolini餐點和法國米其林甜點師傅 Nosif Wariat 」,飲料的部分是由榮獲 WorldClass 台灣區冠軍和Asia Best Bar Top 43 ; 吧沐BAR MOOD 的Nike 團隊, 為此次活動精心調配兩款冠軍級的調酒!



現場還可享受 「TRIND 沙龍級指甲療癒保養」,感受頂級的沙龍級保養,讓媒體朋友們渡過一個輕鬆難忘的午後時光。


坐落於麗晶精品B2 的「INLUXE CASA 旗艦店」,是一間結合服飾和傢飾品的複合式概念店,喜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營品牌 – INLUXE CASA 於2014 年七月開始於新光三越A4 館2 樓進駐,合作的歐美品牌有近20-30 家, 品牌總監Brenda 長年於英/義/瑞/印的生活背景,有別於一般複合式概念店的一線品牌,品牌希望提供給台灣消費者市面上較少看到的商品! 將自身的生活體驗呈現出不同的混搭輕奢感,植入每一位台灣消費者心中,目的是希望讓忙碌的現代消費者,可以穿搭及生活出屬於個人大膽的生活態度。


2013 年由卡芮詩 Clarus Beauty 引進的荷蘭頂級專業手足保養品牌—TRIND,成立於 1988 年,已超過 30 年歷史的 TRIND,在歐洲享有最值得信賴的手足護理品牌之美譽,最受歐洲專業沙龍一致推薦的 TRIND 手足保養系列,被譽為是世界上最貼心的指尖療癒專家,每個系列產品皆具有獨一無二的特色。迄今行銷於美、法、德、義大利、新加坡…等 42 餘國,享譽全球的頂尖時尚美妝保養品牌。Clarus Beauty 全台有近 200 多家經銷點,在國內美甲市場上佔有領先地位,明年更將觸角延伸至中國內地市場! 近年除了在專業的美甲市場上專注於美甲保養護理之外,也不間斷的嘗試與突破; 將美甲與時尚,美食,美酒結合! 品牌總監 Clare 一直堅持體現的「細緻優雅」生活美學!

2019 年 9 月 2 日的活動,INLUXE CASA 精心營造出「夏末異國南歐戶外餐宴」,活動概念是以 INLUXE CASA 總監 Brenda 和 TRIND 總監 Clare 作為一個時尚和一個美麗產業的領導者,本次策劃了她們先前暑假時於南歐和夏日外島渡假之旅後,希望將南歐夏日午後的氛圍帶給賓客們,體驗一場 2019 夏末的 out door 活動!讓賓客們猶如置身於異國風味的夏日午後!


INLUXE CASA 延續之前的餐桌擺設佈置活動,每次活動 INLUXE CASA 希望帶給賓客不同的主題感官體驗,異國南歐戶外用餐餐宴,拋開輕奢來場不一樣的美學之旅,希望客人將日常生活美學的搭配,運用於生活中想像不到的商品,不同的呈現方式,營造出獨特的生活氛圍,打造出猶如異國風情的奇幻之旅。


本次活動結合美甲高端品牌 TRIND,透過對高端美甲商品的功能及認識,學習簡易居家手足護理,可輕鬆運用於居家生活中,讓自己達到不僅視覺,感覺和觸覺的多重體驗保養方式。打造一個由理到外都完美的個體。

TRIND 的商品品項非常多,本次配合活動商品為最頂級的永恆蓮手足保養系列 :

1. 永恆蓮 手部全效修護乳 Hand Repair: 含蓮花萃取物雙重微脂技術將其有效活性成份有效滲入,可緩和過敏性皮膚狀況,改善老化肌膚,促進代謝,保濕滋潤及溫和修護,並使肌膚保持最佳狀況。

2. 永恆蓮 手部密集潤澤修護乳 EXTRA MOISTURIZING CUTICLE CREAM:
最為滋潤的手部指緣修護霜,可促使皮膚提升新陳代謝深層滋潤,除了軟化皮膚外還具有改善手部周遭局部暗沉問題 。

圖: 永恆蓮手足保養系列
TRIND 永恆蓮手部全效修護乳 75ml-市價$1,080
TRIND ACE 精華修護手霜 75m +TRIND 永恆蓮手部密集潤澤修護乳 15ml-市價$1,300

而 2019 下半年度 INLUXE CASA 和 TRIND 的品牌計畫,更是希望藉著「夏末異國南歐戶外餐宴」讓消費者更了解品牌們的用心與多元,下半年度將會有更多的異業結合的活動方式回饋給會員朋友們! 對品牌們來說能夠寵愛及契合每一位客人的需求,是兩個品牌不斷堅持的理想與信念。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