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聖誕蛻變 Folli Follie閃閃魔幻時刻

2016/12/15

LINE分享 FB分享

為迎接2016年度重頭戲,Folli Follie選在聖誕時刻推出僅在少數全球指定城市旗艦店販售的限定版Kk collection飾品,同時結合Lady Bubble、Grace Flair以及Santorini Flower三大系列新款,為大家打造出一個熱鬧深刻,充滿魔幻感受的閃耀佳節。

繽紛奪目 點亮耀眼聖誕


Lady Bubble系列飾品以精鋼鍍玫瑰金呈現如同星體般渾圓的流線造型,包款則以鋪棉夾克線條作為靈感來源,以簡潔明亮的大膽設計,讓時尚新女性的魅力閃耀發光。


Grace Flair系列則將玫瑰金配以珍珠作為系列主題,多層次的項鍊,搭配珍珠主石並結合透明清澈的水晶石,展現出整體重量級的存在感。


Santorini Flower系列中盛開著聖托里尼之花,飾品綴以珍珠繁花綻漾整個聖誕假期,包款則以充滿玩心筆繪,在皮件上勾勒出創意巧思的花朵圖騰,傳達聖托里尼島的絕美景色。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