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冬遊捷克奧地利,頂級旅遊怎麼玩?

2016/12/02

LINE分享 FB分享

捷克奧地利2大浪漫國度,一年四季皆美,冬季尤其受旅人嚮往,放眼望去舖上一層雪白的城堡高塔教堂,讓人宛如墜進唯美童話世界。這般時間限定的綺麗美景,更需要匹配面面俱到的專業規劃,方能成就一場完美無瑕的旅遊饗宴,皇家『捷奧10天尊榮版』因此應運而生。

集結各面向頂尖元素,匯集而成皇家國際運通旅行社,至今捷奧雙國之旅的最高傑作。全程豪華5星飯店已屬業界罕見,讓『住宿』也成為旅遊體驗享受的一環,為了讓貴賓能在饒富文化底蘊的經典大城有充足時間悠遊深覽,更獨家精選維也納Park Hyatt、布拉格Four Seasons兩間頂級飯店連泊兩晚。餐食方面,米其林評鑑之外,還挑選了中歐享譽盛名的另款權威『廚師帽』餐飲評鑑,亦參考Tripadvisor口碑排名,集結堅強的美饌餐廳陣容,進一步豐富貴賓旅遊中的五官感受。

皇家20年經驗最在行的景點規劃自然不在話下,包羅藝文、建築、音樂、自然、溫泉5大旅遊主題,嚴選6大世界遺產,奧地利蜜月聖地月亮灣,景點減少重複性,追求整體觀覽感動。而在這2017春節僅此一團的尊榮版行程中,更進一步琢磨於交通安排,薩爾茲堡至維也納搭乘高速火車,全程路線一氣呵成且乘車舒適寬敞,更升級為國際線商務艙團!想留下浪漫捷奧的完美冬色回憶,皇家『捷奧10天尊榮版』無疑是您的首選,更多行程細節請上皇家國際運通官網查詢。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