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Oris全新潛水腕錶設計 源自海底火山的絕美熱力

2016/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Oris與西班牙海洋科學研究機構(IEO)合作,除贊助拉斯帕爾馬斯大學部碩士獎學金外,錶款靈感更來自深海裡的學術探索所引發的無盡熱情。

超過百年歷史的精品名錶ORIS又將續寫傳奇……

話說201110月,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西南部的一座火山島,耶羅島被觀察到了奇怪的活動。淡顏色的水開始出現,死魚漂浮在海面上,當地居民還指出空氣中充滿濃烈的硫磺氣味。

原來,這些都是大西洋海平面下大約400米的海底火山噴發的早期跡象。噴發一直持續到次年三月,並在海平面下88米的深度留下火山錐殘餘。

 Oris隆重宣布與西班牙海洋科學研究機構(IEO)合作,贊助拉斯帕爾馬斯大學部(ULPGC)三個碩士獎學金。獎學金讓學生得以將論文題目設定在加那利群島的特內里費島。儘管自2000年以來,耶羅島便被歸屬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生物圈保護區,但耶羅火山島卻鮮少出現在加那利群島研究中。

 Oris將透過銷售Oris El Hierro限量錶捐贈獎學金,Oris Aquis系列的黑色DLC塗層版本。手錶的背面將有火山圖案、位置坐標,和VULCANO的字樣雕刻。

  • Oris Aquis系列的黑色DLC塗層版本。手錶的背面將有火山圖案、位置坐標,和VULCANO的字樣雕刻。

  

新款El Hierro限量表模仿火山岩,搭配黑色與灰色的配色,而表圈上的分鐘刻度採用紅色,錶盤和中央秒針代表熔岩。

手錶由自動上鏈機芯驅動,陶瓷鑲單向旋轉表圈;一個表冠保護裝置30 bar /300M防水功能,和黑色橡膠錶帶與Oris開發的安全快調整摺疊帶扣。

  • 如先前的每一款,Oris El Hierro是一支高功能的工具,並有助於以環境保育為重點的組織工作。

  

全球限量2,000支的Oris El Hierro限量錶加入由獨立瑞士品牌成立的限量潛水錶家族。如先前的每一款,這是一支高功能的工具,並有助於以環境保育為重點的組織工作。

 

  • 限量2000支的Oris El Hierro 限量腕錶,建議售價新台幣62,00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