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實穿百搭的春夏新體驗

織本主義WEAVISM推出功能性「海平線」新系列

2016/04/22

LINE分享 FB分享

台南織品企業第三代,年僅26歲的陳璽年Tony,自創品牌,凝聚台灣時尚力與人脈,親手打造品牌『織本主義WEAVISM』,以布料品質的堅持為基礎,將舒適的元素與氣候的需求鏈結產生功能性,開啟實穿的穿著體驗,品牌建構基地正式在台北市八德路開幕。

WEAVISM的靈感來源取自大自然,2016春夏將「海平線OCEAN HORIZON」作為設計概念,以舒適為基底,加入藍、白、黑、灰等充滿海洋感的基礎色調,並以拼接手法與線條來呈現海平線,用Cool來傳達夏日的節奏。

不僅在視覺上帶來,「Feel Cool To Be Cool」的清爽感,另一方面,在材質的選用上,則運用現代的科技重新定義天然纖維,例如運用奈米科技結合膠原蛋白纖維織成布料,體現自然濕潤的涼感膚觸,或是運用獨創技術的微風纖維Breeze Cotton織造特殊材質的布種,讓皮膚感受涼爽的夏日微風,都具有融合現代概念與自然的體現,並更有功能性與體貼都會區的消暑需求。

深具舒適性與功能性的特性,並把握人們對氣候變化的感受與設計剪裁結合,成為具有生命力的夏日實穿百搭經典。

WEAVISM建構基地: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29-2號
電話:02-55713088
營業時間:12:00~20:0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