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羅杰杜彼推出2016春季兩大系列腕錶

2016/03/02

LINE分享 FB分享

關於Roger Dubuis羅杰杜彼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即秉持勇於創新的精神,作品大膽亮眼的設計,展現品牌於高級製錶機械領域的精湛工藝和權威地位,在21世紀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自創立以來,完美融合品牌特色與專業技術,因而在高級鐘錶界聲名遠播。品牌依憑傑出的功能與震撼力十足的腕錶設計,挑戰製錶業對於卓越、可靠與精準的傳統定義,將高級腕錶的標準不斷向前推進。

結合所有精髓而成的ROGER DUBUIS羅杰杜彼腕錶,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所有時計均镌刻日內瓦印記的製錶廠,實是精準製錶工藝的保證。


Excalibur王者之劍系列:無可取代的指標性傑作

Excalibur系列腕錶,極富活力的造型、立體鋒銳的邊角、張力十足的設計都標誌著該系列腕錶對製錶理念進行了全新的架構,從勇士 (warrior) 主題中汲取靈感,打造出數款超凡卓越的腕錶傑作,並通過這些作品將一個在勇者世界中能征善戰的傳奇形象塑造出來。
    
以出眾外觀引人矚目,展現出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品牌充滿膽識又熱情洋溢的創作原動力。而這些全新的錶款堪稱經典之作,象徵著對傳統工藝的革新完善,代表著對複雜功能的駕馭,彰顯設計構思的巧妙,展現鑲嵌技術的魅力,所有這些品質都令高級製錶業為之振奮不已。


這個洋溢著技術性、戶外精神與汽車風格的錶款為Excalibur系列帶來清新氣息。盤緣、圍繞陀飛輪的環圈以及小秒針計時器都具有測速錶一般的造型設計,借此強化出運動特質與賽車風格。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推出首款自動上鏈鏤空腕錶,為機械腕錶的愛好者提供一項充滿雅致品味、極具吸引力的新選擇,使他們在一些較正式的專業和私人聚會場合,皆能夠配戴一枚帥氣大方且獨樹一幟的時計。


「Excalibur 42mm」系列腕錶,處於45mm的前衛、豪邁以及細緻精質的36mm之中,「Excalibur 42mm」以面盤細緻的設計,融合大膽的外型設計,呈現獨樹一格的時尚、灑脫的中性特質,搭配新型自動機芯和造型典雅的錶殼,Excalibur 42腕錶系列開拓了新的系列傳奇。其具有Excalibur系列獨有的坑紋錶圈及三段式錶耳,為典型的品牌設計風格。這款腕錶滿足了新一代追求卓越及大膽機械創作的完整擁有者的要求。

VELVET 絕世名伶系列

絕世名伶系列是Velvet系列腕表的創意構思源泉,他完美詮釋了日內瓦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腕表的柔美與俏皮。

Velvet時計如猶如高計製錶的優雅名伶,充滿了讓人無法抵擋的獨特魅力。其錶盤層次錯落而產生的立體式構圖、向中心伸展的鑲貼羅馬數字、經過特別裝飾處理的錶耳,以及錶殼介於圓形和酒桶型之間所形成的獨特視覺效果,周身散發出無與倫比的迷人風範,在該系列腕錶洋溢著精湛技藝與曼妙詩意的同時,更強化的品牌獨有的美學特徵。

強調深度的多層式錶殼,前所未見的特殊錶殼造型,此款腕錶結合了頂級工匠的特有才華、藝術美感、豐富經驗與精湛能力, 以卓越的技術為基石,將精湛的設計、細膩的鑲嵌工藝完美結合,進而打造出令人沈醉的Velvet 白金全鑽腕錶,反映出奢華珍貴與頂級製錶的雙重特質。


Velvet系列是以歌劇名伶為發想的仕女專屬腕錶,宛如一首頌讚女性魅力的詩歌,交織出女人婉約溫柔的絕代風華,展現多元面相的風采。這款Velvet白金鑲鑽腕錶,以玫瑰金悉心製作的特殊造型錶殼鑲飾一圈美鑽,並於藍色面盤搭配變型羅馬數字,呈現外放的視覺設計,與粉櫻色鱷魚皮錶帶,完美體現「Diva」女伶是場中永恆焦點的製錶精髓。

貴賓專屬禮遇
台北101貴賓凡蒞臨台北101羅杰杜彼專賣店,並說出3月份主推”王者之劍” 與”絕世名伶”2大系列名稱,就可獲得瑞士高級禮品一份。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