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星際大戰」系列BB-8特別版紀念金卡

「星際大戰」系列BB-8黃金路路通串飾(含皮繩)

「星際大戰」系列BB-8黃金墜飾(不含鍊)

「星際大戰」系列千年鷹黃金墜飾(不含鍊)

「星際大戰」系列千年鷹黃金墜飾(不含鍊)

「星際大戰」系列雪地兵特別版紀念金卡

「星際大戰」系列雪地兵黃金墜飾(不含鍊)

「星際大戰」系列黑武士特別版紀念金卡

周大福「金」心重現 星際大戰經典角色

2015/11/25

LINE分享 FB分享

電影《星際大戰》從1980年上映至今,打破多項票房紀錄熱潮不斷,不僅被翻拍成動畫,相關商品也層出不窮。例如,今年日本ANA航空便打造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機身彩繪,得到眾多回響。

「星際大戰」系列-特別版紀念金卡 (第七集角色) 「星際大戰」系列特別版紀念金卡 (第七集角色)

現在為迎接12月18日《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第七集電影即將強勢回歸,亞洲知名珠寶商周大福與迪士尼合作,推出「星際大戰」系列黃金商品,將經典角色設計成一系列黃金吊飾及墜飾,為星戰迷增添收藏的目標 。

「星際大戰」系列-反抗軍黃金路路通串飾 反抗軍黃金路路通串飾 「星際大戰」系列 反抗軍黃金路路通串飾 「星際大戰」系列-反抗軍黃金路路通串飾

立體造型墜飾採用999.9黃金鑄造,珠寶工匠精心的雕刻每一個細節部位,重塑星戰角色令人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與標誌,並將新角色的特色活靈活現地呈現出來,極具真實感,令人愛不釋手。立體造型吊飾可搭配項鍊或皮手繩配戴,呈現出活潑百變的形象。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