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BVLGARI 形象大使Adrien Brody 與德國公主Lilly 一同參訪BVLGARI Save The Children 尼泊爾探訪行程

(左) Isabella Ferrari, Adrien Brody, 德國公主Lilly, Jon Kortajarena與BVLGARI 一同前往尼泊爾地震災區關懷兒童_s,

Adrien Brody

BVLGARI Save The Children

BVLGARI 全球執行總裁 CEO Jean-Christophe Babin

Carla Bruni

車勝元

林依晨

舒淇

義大利女星Valeria Solarino出席BVLGARI Save The Children 慈善晚宴

義大利女星Valeria Solarino與義大利知名攝影師Fabrizio Ferri (也是Save The Children - STOP THINK GIVE系列照的掌鏡攝影師)

寶格麗在尼泊爾展開「拯救兒童」生命救助行動

2015/11/16

LINE分享 FB分享

俗話說「能者多勞」,一個長久經營的品牌,不僅要在品質上精益求精,社會責任亦是一項重要環節。在今年5月尼泊爾大地震發生後,寶格麗執行長 Jean-Christophe Babin立即捐出 50 萬歐元因應尼泊爾緊急狀況;這筆捐款讓「Save The Children 拯救兒童基金會」得以擴大救災規模,解決災區兒童生濟問題以及保證他們持續受教育的權利。

寶格麗是拯救兒童基金會全球活動的主要贊助商,過去 6 年來已投入超過 3000 萬歐元,幫助他們不因天災、戰爭或衝突、殘疾或貧窮,而妨礙或完全阻斷了兒童接受教育、擁有更美好未來的權利。

德國公主Lilly, 義大利女星Isabella Ferrari和西班牙超模演員Jon Kortajarena一同與BVLGARI 參訪尼泊爾地震災區

在尼泊爾大地震之前,寶格麗就與拯救兒童基金會計畫從 2016 年開始,在尼泊爾推展新的青年權力促進計畫。在大地震之後,在寶格麗全球大使 Adrien Brody、Isabella Ferrari、Jon Kortajarena 與德國公主 Lilly Wittgenstein 見證與參與災區兒童與老師的對談下,幫助寶格麗與拯救兒童基金會更加瞭解,應在危急期間提供甚麼樣幫助,進而建立效率的災後復原工作。

寶格麗拯救兒童活動藉由銷售鐫刻「Save the Children」標誌的純銀陶瓷墜飾與戒指籌募資金,設計靈感源自 B.zero1 珠寶系列,將售價的5分之1捐給拯救兒童基金會。由於寶格麗的支援,這項計畫已推行至 五大洲 25 個國家,影響超過 70 萬名兒童、8 萬 7000 名老師與 2000 所學校。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