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以德國工藝打造古典線條的衛浴時尚

2015/11/11

LINE分享 FB分享

源自德國Hansgrohe旗下的設計師的品牌AXOR,在品牌靈魂人物Philippe Grohe的領軍之下,與著名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三度合作,保持一貫奢華時尚風格,更以與典雅的設計感與德國工藝結為一體。

來自於設計之都米蘭的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本身是建築師,也是室內設計師,他的設計領域橫跨家具、燈飾、餐具等生活設計範疇,擅長以極簡的幾何線條,表現都會感及時代感,強烈方正規矩的產品線條特色。Axor Citterio E 系列在龍頭的的邊棱採用較為柔滑的設計,在龍頭開關閥的設計上,則是以復古的十字形設計主要識別,讓大家感受到復古情懷感的設計風格。

全新Axor Citterio E全系列共 37 款產品與配件,除了從古典藝術風味到現代都市生活機能的各種造型外,還提供各種多樣化的龍頭樣式為空間打造時尚與功能兼具的感官享受。

在使用上,十字型的設計讓使用者更便於開關,十字形把手用以控制水量,圓柱形把手用以控制溫度,搭配Select Thermostat技術,只要輕鬆地按壓易出水模式轉換的圖示按鈕,即可輕鬆控制手持、側噴、和沖淋等不同功能。而在浴缸裡的使用者,即使雙手沾滿肥皂,也能藉由輕拉具有清楚標示的拉桿而將浴缸出水改為手持蓮蓬頭出水。

Axor Citterio E不僅外觀上擁有強力的設計感,在使用上也具備有非常舒適的操作手感,更重要的是安裝非常容易,絕對能同時滿足喜好藝術風格和現代生活機能的消費者。

在洗臉盆的龍頭設計,也大膽的以大角度的單桿式設計作為開關閥,單桿上的稜角切型以及不同曲面厚度的鑄造方式、與龍頭身軀幾近無縫的銜接,以及清楚易懂的冷熱標示,不只在視覺美學上提供了優雅的享受,在功能操作上也給予極佳的手感操作。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