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四個肢體動作 讓大家瞬間愛上你

2015/11/06

LINE分享 FB分享

肢體語言跨越國界,哪怕聽不動對方的語言,但也看得懂對方得動作,肢體語言無疑是非常重要的學問。擅用肢體語言會在潛意識裡讓他人覺得你很親切,從而獲得好人緣,以下介紹幾點肢體語言的小技巧吧!

1. 眼睛是心靈之窗
當在與人對談時,不要皮笑肉不笑。相信我,你對別人不屑,別人也不會熱臉貼冷屁股。相反地,你如果用溫暖的笑容迎接對方,將能為你帶來可貴的人際財富。另外,在結束話題時也不要停止眼神的交流,要像太妃糖一樣,緩緩拉開目光,這樣會給人一種尊重且迷人的感覺。

2.笑容也是要看對象的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感覺遠處的陌生人是在跟自己招手,但其實他是在跟你身後的人招手。笑容也一樣,在一個公眾場合,如果你馬上就笑開懷,這會讓你視線範圍內的人會錯意,以為是在對自己打招呼。因此,在開啟一段對話時,先鎖定好自己交談的對象,跟對方眼神交會一秒鐘,再用具有落落大方的笑容開起話題。

3.坐立難安,不只你很煩,對方更煩
如果你想成為別人心目中值得尊重的對象,那就不要在交談中參雜過多的肢體動作,例如抖腳、轉筆、手指不由自主動來動去都是大忌,這些動作會讓對方感覺你正在因為他的話而感到焦躁不耐煩。 你可以選擇微微向前傾的坐姿,抬頭挺胸,像小Baby用一樣求知若渴的眼神緊緊盯對方的眼睛,讓他們感覺你正在享受他們的話。你也可以適時的的回應它們的話,然而對他們說「我覺得你非常非常的特別」。

4.Hi老朋友
但當面對新朋友時,自己的肢體語言會顯現很僵硬而不容易親近。儘量放鬆自己,把眼前的新朋友當作是老朋友,這會讓對方感覺你很喜歡他們,認為你是很好相處的人。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