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對付豔陽6好選

2015/08/18

  • 文字 / 田培耘、陳姍彤
LINE分享 FB分享

終於安排好休假,準備奔赴熱帶小島盡情享受專屬夏季的陽光。為了徹底拋掉平日緊湊的生活節奏,輕便行李是你首要的第一步!但是預防曬傷、曬黑的防曬品,可就不能省了。並非專挑防曬系數超高的就好,針對個人需求搭配高機能型防曬品,才能真正幫助你做好防護保養。

在意皮膚的乾燥問題,也擔心衣著是否保有乾淨,SHISEIDO ANESSA特別添加精華液配方的「粉藍防曬水精華」,讓肌膚持續保濕,更不會沾染到衣物,用一般清潔品即可洗淨。討厭黏膩感的人,不妨考慮 L'OREAL PARIS含有補水微粒因子的「沁涼保濕防護隔離乳」,特別為炎熱氣候設計的清爽凝乳質地,還能幫助肌膚降溫,很適合缺水或長時間處在空調環境的女性。而若是考量預算的精明一族,價格十分親民的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絕對能列入挑選名單,以天然礦泉水做基底、質地清爽,用肥皂即可輕鬆卸除。不過也別以為擦了防曬品就可高枕無憂,擦足分量、適時地不斷補充防曬品,你才能開心地享受陽光假期的洗禮。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