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享受吧!與加勒比海有約

2015/11/25

LINE分享 FB分享

會相遇這美麗的小島,也是一個誤打誤撞的巧合。當初在中美洲探訪馬雅遺跡,藉著Airbnb找住宿,在洪都拉斯卡關了,背包客棧也找不到相關資訊,那就找個小島去度假吧!

當初與Airbnb主人聯絡時,他只告訴我們前往這美麗的小島只有一種方式-搭當地小飛機,也就古意地買了機票,充滿期待的想像海島風光。當天在機場check-in才發現,完全找不到航班資訊,問服務人員也不知其索然,以為買到幽靈機票,慌張之餘也只能在Gate口傻傻地癡癡地等待奇蹟出現。突然地勤人員在大喊「Roatan!Roatan!」這不就是我們要去的小島嗎?趕快去登機口排隊,坐上沒有劃位的飛機,搶著靠窗的位子,前往加勒比海的島嶼!

位於宏都拉斯的Roatan小島,又名「海盜島」十七世紀以來海盜在此為基地,歷史上非常有名的「摩根船長」也曾經在這呢!傳言找到摩根船長一部分寶藏,但還有一大批財產還未找到呢!Roatan小島也擁有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群,湛藍的海水、無所不包的度假村,從美國邁阿密就能直飛Roatan小島,果然是「加勒比海度假勝地」

抵達小島後,換上泳裝迫不及待下海玩水。大海藍的不像話,沙子又白又細,海水清澈能見底,隨處可見熱帶魚在你身旁。索性去租借浮潛用具,下海探險,帶著麵包,一邊餵食一邊游泳,真的是與魚共游呢!泡著海水,覺得冷就上岸曬日光浴,覺得熱就又下去泡海水,這樣放空的過著一天。傍晚坐在面海的酒吧、看著夕陽,那種微醺的感覺,忍不住說「這就是人生啊!」

愛上了加勒比海的風光,決定要再多待上幾天。也遇上幸運的小插曲,在島上住宿實在不便宜,Airbnb主人後面要接待別組客人、其他的民宿也都客滿,只好在路上隨機亂問。遇上一位熱心的阿伯借我們電話聯絡民宿,沒想到阿伯自己說他是飯店經理,那邊還有房間還可以幫我們打折呢!我們當然開心接受,讓在Roatan小島增添更美好的回憶。

加勒比海的清澈真讓人無法忘懷,與魚共游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在沙灘曬太陽放鬆消除了許多中美洲探險的疲憊與壓力。在此留下美麗永恆的片刻,與妳的約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