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跨越時空的純粹腕錶

2019/09/27

LINE分享 FB分享

Oris推出Big Crown ProPilot X Calibre 115,一款奠定悠久製錶根源,同時推動獨立品牌前進發展的錶款。


錶殼內嵌钛合金鍊帶,專為Big Crown ProPilot X Calibre 115設計,錶圈設計由噴射機渦輪葉片所啟發。


Oris最新款腕錶採用自製開發的機芯,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腕錶。鏤空的Calibre 115機芯搭載10天動力儲備和非線性動力儲備指示器,以揭示運作原理。完美展現高品質的現代感,並突顯瑞士製造精美機械錶的永恆價值。


腕錶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特別是被瓦爾登堡山谷圍繞著的Hölstein村莊,是Oris自1904年成立以來一直的所在地。也反映了品牌當代文化以及對真實體驗不斷增長的渴望。此款腕錶解釋了Oris身為純粹生產機械錶的獨立公司本質特性。


110週年時推出了Oris Calibre 110限量腕錶,搭載自製開發的機芯,具有10天的動力儲備,專利的非線性動力儲備指示器和小秒針功能。此創新且獨特的複雜功能延伸了一系列自製機芯腕錶,並打下堅實的架構。110到114這些機芯是Oris身為機芯創造者的象徵。


延續著Calibre 110的精神,Big Crown ProPilot X Calibre 115以完全鏤空的方式展現Oris機芯內部工作原理。12點鐘位置的發條盒也是鏤空的,可以看到層層的主發條;上鍊旋轉錶冠時,可以看到主發條越來越緊密,直到完全纏繞並準備好提供10天不間斷的動力。


Calibre 115機芯由Oris的內部製錶師構思,旨在揭示機械錶的運作原理。


Calibre 115的鏤空錶盤採啞光灰色,無任何遮蔽或額外塗層和多餘裝飾。以最自然的狀態呈現傳統瑞士製錶的精髓,宛如大自然一樣。Oris的設計師創造了一款大膽且充滿活力的錶殼,捕捉了腕錶的歷史精隨 – 將始於1917年首次推出的飛行腕錶”Big Crown”系列,穿越時空與當今機械腕錶完美串聯。44.00毫米錶殼採用鈦合金製成,輕巧、耐用且防過敏。



Oris Big Crown ProPilot X Calibre 115搭載自製開發機芯,展現腕錶的複雜功能。


Big Crown ProPilot X Calibre 115的配戴者將隨著腕錶踏上探索之旅,更深入地了解這個世界和自己;這就是Go Your Own Way(走出屬於自己之路)的含意。這就是為何我們說Oris Big Crown ProPilot XCalibre 115就像大自然一樣,是純粹的Oris。



Oris Big Crown ProPilot XCalibre 115
型號 01 115 7759 7153, Ø 44.00 mm


• Oris自製機芯Cal. 115
• 手動上鍊,振頻3hz,21,600vph,單一發條盒
• 鈦合金錶殼,旋入式鈦合金安全錶冠。防水功能10bar
• 中央顯示時分,小秒盤位於7 點和 8 點之間,10日專利非線性動力儲存指示位於3點鐘位置,精準計時和停秒裝置
• 旋入式鈦合金底蓋,透視藍寶石水晶玻璃
• 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內層防反射塗層
• 指針和時標使用 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
• 鈦合金鍊帶或黑色皮革錶帶搭配Oris專利 “拉提”錶扣
• 建議售價NT$198,000(LS) / NT$208,000(MB)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