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IZOLA名字的刻度 你的名字x專屬物件

IZOLA名字的刻度 你的名字x專屬物件

IZOLA名字的刻度 你的名字x專屬物件

IZOLA名字的刻度 你的名字x專屬物件

IZOLA秋冬派對新品酒器

IZOLA秋冬派對新品酒器

IZOLA秋冬派對新品酒器

IZOLA 紳士新寵黃銅配件

IZOLA紳士新寵黃銅配件

IZOLA復古紳仕袖扣$980

IZOLA復古紳仕鈔票夾$980

IZOLA復古紳仕鈔票夾$980

IZOLA復古紳仕鈔票夾$980

IZOLA復古紳仕領帶夾$820

IZOLA復古紳仕髮梳$1280

IZOLA復古紳仕鬍梳$820

紐約IZOLA用黃銅延續紳士品味 耶誕限定專屬物件鐫刻

2016/12/08

LINE分享 FB分享

進入十二月的第二周,台北街頭上嗅到越來越濃的聖誕氣息,無論是街頭布置也好,或是店家紛紛推出的慶耶誕活動,讓人不自覺的沉浸在這個有些冷但又浪漫的季節裡。說到耶誕,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好的話,紐約概念品牌 IZOLA於台灣獨家推出「名字的刻度.你的名字 x 專屬物件」,是這個聖誕你送出獨一珍藏禮物的好選擇唷! 

紐約概念品牌 IZOLA 成立於 2007 年,是設計師 Neil Rasmus 及Richard Brandt 所創立,將居家、隨身日用重新定位,以實用、經典為設計主軸。取名自斯洛維尼亞海港小鎮,熱愛屬於復古年代的經典,將美式幽默及獨到品味融入日用設計中,除了 IZOLA 多款的居家日用品、酒器、派對小物設計,追求更豐富的生活質感與層次,以選物概念加入各國設計,如 B&O Play、BRAUN、Marshall、Tokyobike 等經典品牌,專為都會男子們打造日常的選物指南,從居家日用品、戶外用具到派對小物,在面對細節時,滿足需要精準而多元靈感的男仕們。 

IZOLA 將紳仕個人配件重新領回潮流,捨棄遍野氾濫的銀飾或鋼飾,大膽引領黃銅覺醒,將在中世紀歐洲被視為高貴金屬且多為珍稀奢侈品的黃銅材質,盡情演繹個人系列配件與隨身酒器,透由其內斂而沉穩的特有銅澤、細膩與樸質外觀,煥發都會男子從頭到腳的細節品味,延續紳仕黃銅的獨到風尚。  

紳仕黃銅 2016 時髦男仕必備
「對生活細節的講究,從日常用品的選擇上更能展現」 IZOLA 創辦人 Neil Rasmus 表示。而黃銅系列紳仕配件承襲品牌基調,全面透由溫潤的金銅光澤,以極簡輪廓再造日常配件細節,寫意出內斂沉穩的品味。系列設計包辦型男從頭到腳、打理一日程序,包括髮梳與鬍梳系列,設計由密而疏、貼合舒適,讓修剪鬍鬢、梳理髮型都能愜意迷人;袖扣、領帶夾系列,讓穿戴領帶、襯衫不再一陳不變,細節處更顯自我風格;鞋拔系列,利用設計精良的角度便利穿入,套上鞋履時依然維持魅力;鈔票夾系列,則是以極簡概念代替厚重皮夾,完美維持口袋剪裁。 

節日派對的魅力啟動 爵士 x 黃銅酒器
今年 IZOLA 推出秋冬新品,靈感來自爵士酒館中銅管的樂符搖擺,在考慮使用酒瓶的手感貼合,選擇溫潤正圓型作為基底,而調酒雪克杯則以角錐的俐落曲線構造完成,設計製作調酒時的順手有型,內裡與瓶口皆使用 304 食用級不鏽鋼,安全無虞,於表面鍛上絲絲金紋,光澤優雅,享用外出聚會時的痛快暢飲,並為摩登男子們拉進復古銅色的時髦,成為派對中的新注目焦點。 

為了即將來臨的耶誕節日,IZOLA 特別於台灣獻上「名字的刻度.你的名字 x 專屬物件」的雷射鐫刻服務,凡購買新款酒瓶與不鏽鋼款酒瓶、鈔票夾任選一款式,即可享有免費訂製服務,打造質感獨一無二的個人配件。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