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時尚靈魂的居家美學 CHLOECHEN首度推出香氛蠟燭

2016/02/02

LINE分享 FB分享

香氛是最能展示時尚靈魂的利器,同時也是豐富生活味蕾的重要元素。素有「明星私房衣櫥」之稱的設計師Chloe陳譓伃同名品牌C H L O E C H E N,在今年將多元設計的觸角推及至居家用品上,特別邀請到「台東孩子工作坊」一起訂製香氛蠟燭。

喜歡透過燃燒香氛蠟燭紓壓的C h l o e 精心挑選複方芬多精精油,希望能藉此清新之作,讓人彷彿致身在晨間森林中深呼吸一般,身心靈都能輕易享受到一種放鬆的寧靜感!

說起香氛蠟燭,最重要的核心莫過於蠟料的選材。其中大豆蠟,成份質地溫和如奶油般的精緻,不會造成環境傷害;運用德國進口的燭芯,燃燒時不易產生黑煙,促使蠟燭在燃燒的過程中不會產生化學物質。

強調視覺美感的C H L O E C H E N,選用歐洲復古式玻璃瓶打造低調華麗的懷舊溫度,並烙上細緻飛揚的燙金字體;如果說香氛是能喚醒美好記憶的工具,那麼優雅的容器則成為家飾擺設中,不可或缺的隨性之美。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