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007的最愛 OMEGA紳士錶

2015/10/29

LINE分享 FB分享

詹姆士龐德英國男星Daniel Craig飾演007配戴OMEGA Seamaster海馬300系列「SPECTRE」特別版腕錶形象照

全新007系列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將於2015年11月5日在全台上映,這將是該系列的第24部作品。自1995年的007系列電影的《黃金眼》(Golden Eye)以來,OMEGA海馬系列的手錶與Aston Martin跑車一直以來都是詹姆士龐德必備的配件。今年的新作也不例外,甚至包括龐德的手機、相機以及最愛的酒品,都吸引各大品牌加持,可見龐德魅力所在。

Omega Seamaster海馬300系列「SPECTRE」特別版腕錶

黑灰條紋相間的北約軍用尼龍錶帶、錶帶釦刻上007的手槍標誌,加上拋光黑色陶瓷製成的雙向旋轉潛水錶圈,搭配歐米茄專利液態金屬LiquidMetal®製成的小時時標。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