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細節點綴法 小配件製造視覺層次

2015/08/03

LINE分享 FB分享

細節點綴法,小配件製造視覺層次。

陳祖平,34歲,W飯店行銷公關總監,上班時只能穿黑白灰,卻還是創造出強烈個人風格。她怎麼辦到的?

Q.全身黑,妳最喜歡黑色嗎?

對,同時也是工作規定,它也適合晚上,性感,而且顯瘦。

Q.金鍊子加上玉的項鍊在妳身上不突兀?

它是祖母給我的,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我戴了30年。當妳習慣一個東西後,妳不會不自在,別人看起來也順眼。

Q.為什麼選擇造型特別的斗篷式洋裝?

它是黑色、單色,所以造型可以特別一點,而且動的時候才明顯,更適合晚上的活動。我喜歡它走路有風的感覺,工作時有氣勢,最大的好處,吃太飽也看不出來。

Q.上班服裝有顏色限制,如何創造個人特色?

在小地方加層次。像褲襪帶點金蔥,工作時不太明顯,但顏色更有層次;還有,我會特別塗應景的指甲油,過年是紅色加金色,萬聖節我還塗過黑色配橘色。

Q.如果只有一筆預算,妳會買什麼?

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因為它足弓支撐度真的很好,從小我爸爸常說,穿好鞋子,路才走得遠。而且我的腳偏瘦,和這個牌子的版型很合。

Q.配戴的首飾顏色不統一怎麼解決?

為了讓金項鍊配銀手環,我的耳環特別挑了結合金色和銀白色的款式。

Q.穿了一年的鞋還很新,怎麼保養的?

新鞋一定要加底,回家一定要擦鞋,特別是鞋跟,小時候我爸爸就很注重這個地方。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