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華山期間販售冰品-珍珠奶茶

華山期間販售冰品-芒果棉花甜

新鮮芒果綿花甜

珍珠奶茶綿花甜

翡翠青檸綿花甜

荔枝奇異綿花甜

Ice Monster冰品故事館 荔枝奇異果限定口味推出

與台灣小農攜手挺過打造的水果冰王國

2016/07/01

LINE分享 FB分享

當冰品不再只是冰品,而是一碗有故事的冰是否更有味道呢。2012年成立的Ice Monster,2016年夏天以期間主題概念店的形式在華山開幕了,此次概念店以傳達品牌理念為主要,透過展覽的概念告訴各位Ice Monster品牌一路來的歷史和發展過程,讓大家在坐下吃冰的同時,也可以抬頭看看店內牆壁上貼著屬於Ice Monster的故事。 

 Ice Monster的知名度近幾年來也擴散到海外,目前已經在日本以及北京共有5家分店,今年也確定在上海會有一家新開幕。而美國、韓國、泰國與夏威夷都積極洽談分店可能性。回到台灣,在台北市最熱鬧的街頭上,忠孝店和松高店的店門前總少不了排隊的人龍,光是忠孝旗艦店夏季日均排隊人次就超過三千人次。不過,那麼熱門的消暑聖品背後有什麼想要透露的嗎?回到華山這次的期間主題概念店,就能對Ice Monster一探究竟。 

這次概念店的呈現是圍繞著老闆的自身經歷而衍伸出的幾個故事而來,包括Ice Monster前身在永康街的崛起,20年後以Ice Monster的身分和顧客見面的過程、一直關注台灣在地農業發展並與小農合作的老闆,在看到因颱風影響而毀滅的小林村後產生的難過之情、光復糖廠經歷產業的轉型以及高雄大樹區令人難忘的好吃鳳梨等等,這些故事伴隨著老闆一路至今,而Ice Monster賣的冰品也因為有這些過去的酸甜苦辣才能堆砌成今日身為台灣龍頭的冰品品牌。 

在今年全球氣候異常變動,導致許多農產品的收成出現許多狀況,尤其是Ice Monster招牌芒果冰,因為2015年的低氣壓天氣影響,2016夏季的收成大量減少,導致物價大漲,這對堅持與台灣小農合作Ice Monster的營運成本無遺是一大考驗,目前Ice Monster選擇吸收成本,讓消費者還能原先售價享用美食。

在華山Ice Monster你可以吃到最熱銷的芒果冰(NT$ 220)以及現煮熱騰騰珍珠的珍珠奶茶冰(NT$180),不管有沒有吃過這兩種口味的大家還是有口福了,因為在7月7號荔枝奇異棉花甜口味也即將在台北東區忠孝、信義區松高二間門市推出,不過因為食材產量不多,所以為限定口味,想嘗鮮的人要把握機會喔!在未來研發的新口味中,或許會有更多的水果像是葡萄或桑葚...等鮮果一起加入Ice Monster限定冰品名單!

Ice Monster華山限定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創園區 中七館
營業時間:09:00~21:00
限定期間:2016/7/1~2016/10
FB粉絲團:Ice Monster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