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 Style

精緻發光從奢寵自己開始!雅詩蘭黛白金「花秘霜」凝聚絕世極地之花修護能量,再造緊緻彈亮

2021/11/08

  • 文字 / Sponsor
LINE分享 FB分享

「女人要講究、不將就。」是每一位追求精緻生活的女人,都應該抱持的人生態度;是的、精緻從來是由內而外,透過珍惜自己而散發的自信。例如肌膚保養,能用最好的、為何要用次等的?雅詩蘭黛「花秘霜」極萃賦活花秘乳霜,來自雅詩蘭黛頂級白金系列,從包裝、質地、到保養後的煥發容光,細膩質感無可挑惕;每一勺都蘊含極地之花—喜馬拉雅「極地冰晶龍膽花」的修護澎潤能量,每一次輕撫、提拉都是對肌膚的奢寵,肌膚回報給你的,就是那鏡中臉龐緊緻彈亮、精緻發光的自己!

傳奇乳霜背後的故事~雅詩蘭黛夫人與全球第一瓶頂級乳霜,和她的美麗哲學

全球女性創業家典範,雅詩蘭黛夫人絕對是箇中翹楚,1946年創立雅詩蘭黛,75年後雅詩蘭黛仍是世界最頂尖的美妝品牌!雅詩蘭黛夫人的諸多創舉,奠定了現代美妝行銷基礎:如今已是專櫃標配的「一對一服務」,為客人展示產品並試用,當年她是第一人;發送試用包、滿額贈等也是雅詩蘭黛夫人於1947年進駐紐約頂級百貨Saks 5th Avenue之後,首創的行銷手法,轟動美妝產業。
雅詩蘭黛夫人的大膽創新也表現在產品研發,1956年、她推出世上第一瓶頂級乳霜,採用最新科技與昂貴成分打造,當時一瓶乳霜約15美金,這瓶乳霜要價高達115美元!儘管受到外界質疑、甚至嘲諷,雅詩蘭黛夫人堅信直覺以及客人對頂級保養的嚮往,乳霜上市後大賣、成為每個女人都想入手的夢幻逸品,如今更進化為頂級白金系列的「花秘霜」,從包裝、質地到護膚功效都承襲了雅詩蘭黛追求極致的精神。
雅詩蘭黛夫人的成功在於走入基層、為客人親切服務,據說「每天摸50張臉」的她,被譽為「最懂女人的女人」!她的名言道出了美麗哲學,包括「自信滋養出美貌。」「美麗是一種態度,沒有什麼秘訣。」「世上最美麗的臉?當然是你的!」鼓勵全世界女人相信自己、更要珍愛自己。

女人的高級感,來自對精緻生活的追求,25歲以後、雅詩蘭黛「花秘霜」滿足你對人生第1瓶頂級乳霜的所有期待

雅詩蘭黛「花秘霜」為什麼是頂級乳霜入門首選?身為女人,每天面對許多挑戰,有時來自工作與生活的壓力,有時來自內心的懷疑,專注在化解日常大小瑣事,留給自己的時間並不多,在有限時間內提升保養效率,一瓶蘊含極致澎彈能量,全面提升整體膚質的乳霜,絕對是自我投資的首選!
一瓶多效的雅詩蘭黛「花秘霜」能幫助肌膚突破保養瓶頸、方方面面提升膚況,保養當下就能感受肌膚澎潤、輪廓緊緻有感;不同於頂級乳霜常有的豐潤卻稍嫌負擔,「花秘霜」極致保濕又不黏膩,不分膚質、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更重要的是它細膩無比的質地加上舒服香氣,帶來保養儀式感,修護疲憊膚況的同時,也療癒了緊繃一天的心情,從觸覺、嗅覺到視覺帶來全然舒適與滿足,作為人生第一瓶頂級乳霜、夫復何求。

傳奇始於喜馬拉雅「極地冰晶龍膽花」,啟動五大修護力,感受肌膚緊緻、澎彈、紋路改善,光滑又透亮

「花秘霜」優異的保養效果來自關鍵成分「凍齡因子」,萃取自「極地冰晶龍膽花」,生長在海拔4千公尺以上的喜馬拉雅冰川,是現存最古老的珍稀植物之一,在零下15度極端環境也能開花,擁有神奇的鎖水、聚水及儲水能量,因此吸引雅詩蘭黛科學家注意;除了生長地偏遠難行,「極地冰晶龍膽花」一年只有數十天能黃金摘採期,必須把握時間進行人工採摘,更增加了原料取得的困難。
如此珍稀的極地之花,透過雅詩蘭黛獨家「不凋花萃賦活科技」,歷時多年研發,終於成功從花中核心萃取出活性成分「凍齡因子」,經實驗證實能深入肌底修護,並協同肌膚彈力新生,最大程度激發肌膚的緊緻彈潤力。搭配「三重活水機制」強化肌膚水分循環機制,大幅度提升保濕力,讓肌膚加倍水潤飽滿,由內而外澎潤彈亮。
「極地冰晶龍膽花」能啟動肌膚五大修護力,幾過百位亞洲女性實測,滿意度高達99%!包括肌膚整體更加緊緻、輕觸富有彈性,在意的紋路也明顯淡化,視覺上肌膚變得細緻光滑,膚色提亮非常有感!

前所未有的冰晶融雪質地,輕抹肌膚、三重質地轉化,帶來令人魂縈夢牽的奢華舒適~

頂級乳霜最講究的「質地」被「花秘霜」提升到全新境界:一抹是輕盈乳霜、觸膚化為花秘精露,最後再轉化成保濕鎖水膜,三段式變化有如「冰晶融雪」美妙瞬化,卻能確實感受它的溫柔呵護,保養過程完整釋出「極地冰晶龍膽花」萃取及多種精華成分,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澎潤彈能量!因為質地絲綢般滑順好延展,搭配拉提按摩手法,肌膚緊緻更有感,按摩時、鼻尖吸嗅著舒心療癒花香,心情不禁放鬆,保養後看見好到發亮的膚況,再陰沉的心情也會跟著放晴。

奢寵自己趁現在!自我投資首選「花秘霜」,入手就能體驗全套頂級白金系列

奢寵自己不是口號,透過親身感受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入手雅詩蘭黛「花秘霜」,推開通往儀式感精緻保養的門、正式踏入頂級保養殿堂,現在更能一次把全套頂級保養帶回家!雅詩蘭黛期間限定,購買「花秘霜」或「花秘精萃」,即贈頂級夢幻逸品保養組「花秘精萃5ml」、「花秘眼霜5ml」及「花秘凝露15ml」,基礎保養全面進階頂級,肌膚精緻發光不必等!
感受雅詩蘭黛白金頂級保養的奢寵呵護,即日起至12/15,親臨全台雅詩蘭黛專櫃體驗頂級花秘霜,即可獲得「花秘體驗組」:花秘精萃、花秘眼霜及花秘霜一次帶回家,居家享受頂級保養!
即刻預約體驗「花秘霜」>>https://bit.ly/3lMPtJI

頂級夢幻逸品保養組(精萃5ml+眼霜5ml+凝露15ml)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