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九州Big活力鬆餅早午餐(全日供應) 九州鬆餅希望能提供更豐富均衡餐點,推出饕客期待已久的全新鹹鬆餅,嚴選台灣在地鮮蔬及新鮮食材,包括大紅牛番茄切半加熱半煎讓茄紅素充分釋放出來、煎透培根、水煮德式白腸、現炒新鮮蘑菇、百吃不厭的馬鈴薯球等豐富完美配料,再搭上兩片豐厚的九州七穀原味鬆餅,完整補充一整天的活力不間斷。

九州特製庫克太太鬆餅 庫克太太Croque Madame源自於1910年巴黎咖啡館菜單上的傳統法式起司三明治,九州鬆餅咖啡運用此靈感設計並將經典的食材運用其中,底下襯上三片七穀原味鬆餅,中間夾了火腿、洋蔥、馬鈴薯片,淋上濃郁的九州自家特製白醬起司,最後再戴上如同庫克太太仕女帽的完美太陽蛋,「九州特製庫克太太鬆餅」即刻完成,熔岩般的蛋黃配上豐富多層食材,沾上盤緣點綴的特製芥末醬,酸甜芥末籽讓餐點口味更清新且饒富趣味,全新餐點限定開賣,再次體驗九州鬆餅咖啡帶來的新食感。

「雙果思慕昔系列」 伴隨炎夏酷暑的到來,九州鬆餅推出「奇異繽紛莓雙果思慕昔」、「鳳梨繽紛莓雙果思慕昔」、「奇異鳳梨雙果思慕昔」三款盛夏雙色冰飲,嚴選奇異果、鳳梨、新鮮莓果等季節鮮甜水果手作調合而成,上方再點綴令人垂涎的新鮮果丁,不僅口感層次豐富更滿足了視覺感官享受。

「京都宇治小山園抹茶思慕昔」 九州鬆餅咖啡繼推出日式抹茶餐點及飲品後獲得廣大迴響與青睞,延續日式風味抹茶的熱潮,九州鬆餅咖啡嚴選自京都宇治小山園抹茶及北海道十勝紅豆,再推全新沁涼抹茶思慕昔,均勻綿密口感的抹茶思慕昔配上白皙Q彈口感的日式白玉,伴隨入口即化的九州鬆餅特製好評鮮奶油,再加上綿密細緻、甜度適宜的北海道十勝紅豆,讓抹茶控感受滿滿的日本京都宇治風味。

「水果汽泡飲系列」 一直受到消費者喜愛的九州鬆餅特製番茄蘇打汽泡飲,今年夏季將推出姊妹品陪伴消費者共渡炎夏,以水果為基底的汽泡飲,微冒汽泡的沁涼視覺,瞬時清爽加倍。「繽紛多莓果汽泡飲」採用九州自製莓果醬和富有焦糖風味的自製炒糖,另外也推出消暑解膩的「鮮萃黃檸檬汽泡飲」,一口飲用感受舌尖上蘇打的跳動、鮮果的香甜以及透心的涼意,至九州鬆餅不可錯過的冰飲新選擇。

九州鬆餅限定早午餐與夏日冰飲

幸福手作味道 鹹食冰品涼一下

2016/06/29

LINE分享 FB分享

來自日本九州鬆餅,在這炎炎盛夏之際,特別端出兩款充滿異國情調的全新鹹食料理,以及消暑的沁涼飲品。希望透過不斷創新餐點與努力開發,讓大家每次用餐不但是場與料理的美麗邂逅,更能深刻品味大地食材帶來的難忘回憶。

有著英國早午餐的精隨的「九州Big活力鬆餅早午餐」,加入8種營養均衡的食材,嚴選台灣在地鮮蔬及新鮮食材,包括大紅牛番茄切半加熱半煎讓茄紅素充分釋放出來、煎透培根、水煮德式白腸、現炒新鮮蘑菇、馬鈴薯球等豐富完美配料,再搭上兩片豐厚的九州七穀原味鬆餅,完整補充一整天的活力不間斷。

九州鬆餅夏季新Menu-「九州特製庫克太太鬆餅」

另一款「九州特製庫克太太鬆餅」概念源自1910年巴黎咖啡館,覆蓋一顆太陽蛋宛如庫克太太戴著仕女帽,底下襯上三片七穀原味鬆餅,中間夾了火腿、洋蔥、馬鈴薯片,淋上濃郁的九州自家特製白醬起司,熔岩般的蛋黃配上豐富多層食材,沾上盤緣點綴的特製芥末醬,酸甜芥末籽讓餐點口味更清新且饒富趣味。

九州鬆餅夏季新Menu-「思慕昔系列」、「水果汽泡飲系列」

最後,新推出多款繽紛沁涼飲品,採用純天然水果打製而成的綿密思慕昔系列,以及運用宇治小山園抹茶、北海道十勝紅豆所製成的「京都宇治小山園抹茶思慕昔」飄散一抹濃濃日式風味。此外,一直受到大家喜愛的特製番茄蘇打汽泡飲,更推出姊妹品「繽紛多莓果汽泡飲」採用自製莓果醬和富有焦糖風味的自製炒糖,,一口飲用感受舌尖上蘇打的跳動、鮮果的香甜以及透心的涼意。

九州鬆餅台灣門市資訊

台北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 (最後點餐20:00)
週六日、國定假日 9:30~21:00 (最後點餐20:00)

台北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 (最後點餐20:00)
週六日、國定假日 9:30~21:00 (最後點餐20:0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