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來趟放鬆療癒夏日・閨蜜完美旅行

2020/07/15

LINE分享 FB分享

比起與男友一起放閃出遊,能一起安排好時間和好姊妹們一同旅行,一起大啖美食、SPA紓壓、沉浸美人湯,更能讓人放鬆做自己!現在馥蘭朵針對辛苦工作的女性們,提供讓妳與好姊妹們暫時紓壓與釋放自我好去處。

Volando Urai Spring Spa & Resort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落坐於北台灣後花園的新北烏來南勢溪畔,有著無可取代的山水極佳視野,望著窗外的千變萬化的山光水色落引至床沿,彷彿沒有了時間,沿窗映下綠帶潮水光影,如同置身畫境般的精緻客房,回歸讓人與自然真正相處的寧靜空間,在現下跨國旅行暫時停擺,馥蘭朵烏來便是一個能夠靜心又安全的渡假環境。

讓身心靈在好山好水中洗滌放鬆

馥蘭朵烏來夏日閨蜜專案所提供的Dasha SPA S03 詠嘆歡沁課程,會以五行經絡儀檢測全身上下需要被療癒的部位,且會針對身體需要加強的部份,配上所搭配的不同精油,療癒師結合瑜伽、分析對應身心,透過療癒師引導出身心技法,順應自然中庸的Home SPA療癒概念。

夏日閨蜜旅行專案還包括了一泊多食,晚宴就在首漾SOYAN餐廳中享受以當地季節食材創造出的法式晚宴,SOYAN源自於台灣泰雅族語喜樂歡喜之意,讓旅人體驗玩味出台灣靈魂法式呈現的食藝美學,隔日的早餐也為繁忙的都市人所設想,有著五行高纖蒸蔬菜,以五行概念照顧每個旅人的健康,除了房內精緻迎賓點心與客房宵夜,值得一提的是在南勢溪畔旁,一邊欣賞著「棋不語」與「空鼓繞」的生活儀式表演,一邊靜心地品味著當季的午茶茶點。夏日閨蜜專案兩人成行入住馥蘭朵烏來山水客房兩天一夜每人只要NT$7,900起(週六及連續假期暨前夕假日加價)。

熱浪來襲快與姊妹們踏浪逐夢

渡假就要徹底享樂!位於墾丁秘境景點星砂灣的馥蘭朵墾丁渡假酒店,除了飯店內的無邊際泳池,露台一推開就是海天一線的無敵海景,秘境星砂灣就在旁邊,浸潤於私人頂級渡假的悠閒氛圍,優雅的白色建築,飯店建築主體以環塑木交織出鳥巢風貌,入口以萬年咕咾岩堆砌時間感的巨石景觀,體現與自然合一的心建築。

推開露台品嚐海風滋味,印入眼簾的無敵海景瞬間震撼療癒身心,與迎面而來的海風享受著馥蘭朵夏日閨蜜專案內含的午後輕食及全天供應的夏日飲品無限暢飲,更貼心地提供野餐籃給每個渡假的貴賓,不論是去無邊際泳池、或是在星砂灣逐浪,都能享受貼心的下午茶時光。專案內含的海平線餐廳主廚創意晚宴,是以港式法魂的Fine Dining精緻創意晚餐,以墾丁在地新鮮漁貨和道地食材所設計,每一個細節的呈現都讓旅人更能體會馥蘭朵墾丁的匠心與巧思。

以海景為主的家庭樓中樓,滿足了所有人的夢想,擁有獨立起居室,能夠各自享有完全放鬆的渡假空間,此專案更是全包式渡假概念,提供了海陸活動2選1,可選擇水上活動、探索潮間帶繽紛之旅或奔放龍磐大草原探訪水蛙窟部落,專案價格四人同行兩天一夜入住馥蘭朵墾丁海景家庭樓中樓只要每人NT$5,500起(週六及連續假期暨前夕假日加價)。無需出國就能享受如此豪華私密的頂級度假,讓辛苦的妳放下腳步,細細品味馥蘭朵墾丁渡假酒店的美好。


馥蘭朵烏來&墾丁夏日閨蜜的完美旅行

活動期間:2020.07/01~09/30
烏來訂房專線:02-2661-6555
墾丁訂房專線:08-886-7000

烏來官網:http://www.volandospringpark.com/
墾丁官網:https://www.volandokenting.com.tw/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