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翻轉人生 – 從認識自己開始

2019/04/03

LINE分享 FB分享

威廉・格勞德曼斯 帶領我進入了一個 - 未知的自己

從不可能到我離不開自己的才能時,我發現我認識自己了,我要做自己!我與生俱來的「天賦」引領我進入我的「才能」,讓他們是合一的組合「共同生存、合作無間」。

荷蘭天賦大師 Willem Glaudemans 威廉・格勞德曼斯

威廉.格勞德曼斯是當代著名的荷蘭詩人以及翻譯作家,生於1954年荷蘭-斯海爾托亨博斯,一座歷史悠久,人文薈萃的城市中。才華洋溢的威廉在年紀輕輕十二歲時展露天賦,在才能與天賦的領域中有獨樹一幟的見解。在烏特勒支大學取得博士學位,主修荷蘭文學以及語言。同時跨足不同領域,曾經擔任拿戈瑪第書籍作品的共同翻譯、奇蹟課程的翻譯主編,荷蘭心理治療中心的共同創辦者,同時也受訓成為親密關係治療的教練。對於「人來到世上的目的」方面的問題非常感興趣,開啟了創造天賦才能的大門。
苦心鑽研六年,開發出<天賦才能>的創世神話。盛行多國十餘年,在比利時、德國、紐西蘭以及中國等。 <天賦才能> 已在全球擁有150位專業證照的教練,在今年五月威廉將首次來到台灣講座,帶領如何找到自我的天賦才能。

與天賦面對面

威廉發現有許多不同的才能,彼此衝突和競爭。他發現在一次圓桌會議中,與自己 <才能> 面對面的說話,每一個 <才能>對自己的功用都非常熱情。彼此之間互相幫助,不再是競爭者,成為生命共同體。威廉寫下七十個天賦的原型,每一個人都夠在這七十個天賦中從潛意識的發掘過程找到自己的十二個核心才能。每一個天賦圖像化,有職責與功用。

開啟自己的十二項 <天賦才能>


威廉形容我們就像是國王,而十二項才能就如同他的馬匹。國王統治著他的馬匹,解決馬匹的衝突,而馬匹各自告訴國王他們的需求。在互相了解與合作下,馬匹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不再衝突。而那個方向,就是我們的生命任務。我們不斷的嘗試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人生的方向。當知道自己的人生任務時,就不會做錯的選擇,也一定會有執行這份任務的才能。由自己本身擁有的天賦出發,人生任務便一目瞭然。

天賦,讓自己感覺到很強大的特質

「當我們與自己的人生任務連結時,感覺到源源不絕的動力,同時也會得到我們所需要的幫助」。天賦與才能將潛意識中的十二項天賦浮現到意識裡,我們可以有意識的運用自己的天賦,面對不同的挑戰派出最強的戰將。
每一次演講,威廉總是會邀請來賓們站起來,對著自己的生命任務說出「我願意」,開始踏上新的旅程。此時人們總是會感覺到一股能量穿過他們,強而堅定,而這股力量會隨著他們的腳步成長。<天賦才能>給予我們一個通道,通往潛意識開啟我們與生俱來的十二項天賦與才能。在今年五月威廉首次來台親自引領我們進入天賦的世界,才能的能量,找到我們獨一無二的人生任務。

大趨勢國際文教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3-5505195
傳真號碼#03-5501965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